旗下微信矩阵:

王思聪又撕逼了!这次对象是罗永浩 老罗回应:我道歉,祝万达、思普投资、熊猫TV顺利

王思聪转发了锤子科技相关的诉讼案并评论称:老罗:情怀足够可以自动解锁bootloader。随后罗永浩转发了王思聪微博并回应:“我代表我自己道歉,祝普思投资,万达集团,熊猫TV发展顺利。”
2016-06-23 10:20 · 新浪科技  李根   
   

  新浪科技昨日报道了《锤子科技被较真“罗粉”告上法庭》一事,虽然诉讼本身尚无判决结果,锤子科技官方也尚未发表回应,但作为“*话题性的手机厂商”,该消息迅速引起广泛关注,这其中还包括王思聪。

9aX0-fxthapu9504571

  王思聪微博转发评论了锤子科技相关的诉讼案

  王思聪近日转发该消息的相关微博并评论称:老罗:情怀足够可以自动解锁bootloader。

  随后罗永浩转发了王思聪微博,并回应道:“1.测试版的某些设计在正式版中改了。2.我们预装的第三方软件可卸载(我们也许是*个这么做的良心企业)但系统级软件为基础功能完整不能卸。3.我在微博上说过做bootloader,但技术部门因安全考虑否决了,我代表我自己道歉。4.祝普思投资,万达集团,熊猫TV发展顺利。”

arw1-fxthapu9504568

  罗永浩正式就“罗粉”诉讼案做出回应

  实际上,在“罗粉”状告锤子科技一案中,自称“罗粉”的原告在诉状书中表示,自己作为多年“罗粉”,在罗永浩高调进军手机行业后,出于对锤子手机的期待和关注,于2014年10月30日通过天猫锤子科技旗舰店购买了一台“Smartisan T1”,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发现与罗永浩和锤子科技之前ROM发布会上宣讲的并不相符,主要涉及4个明确承诺的功能未实现。

  该原告涉及的“明确承诺未实现”的功能有:1)并不是所有预装的App都可以删除;2)缺乏“语音助手”的功能;3)缺少电源键自动解锁的功能;4)没有依照微博承诺过的提供解锁root的 boot loader。

  在原告诉状书中,自称“罗粉”的原告请求确认锤子科技在销售“锤子手机”过程中存在欺诈,并退回货款2480元以及7440元;还请求法院判令锤子科技就“不符宣传”之处进行公开说明;支付原告为本案支出的4000元律师费,以及本案所有诉讼费用。

  目前,该案已经在深圳市南山区进行了审判,但未当庭宣判。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