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平安入主后,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出现

汽车之家创始人、车和家CEO李想对外发布公开信,称汽车之家管理层此前筹集十几亿美金争取购买股权(注:此举被外界视为阻止平安入股)一事合情合法。当得知平安入股成定局之后,李想开始服软,并示弱称汽车之家管理团队可以和平安进行好的合作。
2016-06-26 10:02 · 腾讯科技  王潘   
   

  6月25日,开曼法院听证会当庭宣布撤销汽车之家“禁制令”,澳大利亚电信随后将更新的股东名册交付给平安,交割正式完成,平安持有汽车之家47.4%股份,标志着平安正式成为汽车之家*股东。

  中午,汽车之家创始人、车和家CEO李想对外发布公开信,称汽车之家管理层此前筹集十几亿美金争取购买股权(注:此举被外界视为阻止平安入股)一事合情合法。当得知平安入股成定局之后,李想开始服软,并示弱称汽车之家管理团队可以和平安进行好的合作。

  “当股份的购买尘埃落地后,管理团队也同样会很职业的尊重新股东的一切合理权益,继续把汽车之家经营好。”李想表示,汽车之家现有管理团队能够很好的和澳电合作八年,同样可以和新的大股东平安进行好的合作。

  据悉,本次交易完成后,平安持有汽车之家 47.4% 股权,澳电将继续持有汽车之家 6.5% 股权,同时汽车之家 CEO 秦致持股为 2.9%,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持股为 2.6%。平安和澳电持股之和超过50%,一旦双方联手,插手汽车之家的日常管理将变得易如反掌。

  以下是李想公开信全文:

  在交易没有完成前,汽车之家的管理团队会尽*的可能去争取股份的购买权(筹集了十几亿美金,即是管理者,又是竞标者,这样的竞争合情、合法),希望可以把握企业未来的决策权,提升决策效率(决策效率低是汽车之家IPO后很大的一个问题),让企业可以更好。

  当股份的购买尘埃落地后,管理团队也同样会很职业的尊重新股东的一切合理权益,继续把汽车之家经营好。管理团队能够很好的和澳电合作八年,同样可以和新的大股东平安进行好的合作。

  作为已经离开的创始人,给所有董事会(我一直都是董事)成员的一个建议:信任管理团队,提高决策效率,比什么都重要。

  当下我们面临很多的挑战,尤其是信息的准确性与信息的质量停滞不前(很高兴看到互动部门在语义分析上打开了突破口),电商和O2O也没有带来预想中的变革(同行业也都一样)。

  未来借助DNN去提升信息的准确性和信息的质量,用DNN去实现交易服务、智能汽车和智能交通,拥抱新生产力的革命,让汽车之家再上一个台阶,值得我们期待,以及全力以赴的投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