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irbnb寻求新一轮融资,估值将达300亿美元

6月2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Airbnb近日展开了新一轮融资谈判,其估值将达到300亿美元。Airbnb打算利用新的投资寻求更多新的机遇。Airbnb预计在2016年实现盈利。
2016-06-29 13:47 · 网易科技     
   

  6月2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Airbnb近日展开了新一轮融资谈判,其估值将达到300亿美元。

  Airbnb打算利用新的投资寻求更多新的机遇。Airbnb预计在2016年实现盈利。截至去年年底,Airbnb累计获得了超过一亿美元的投资,公司市值达到255亿美元。

  目前Airbnb已经在200多个国家成功开展业务,并于6月获得了美国一些大型银行为其提供的10亿美元资金支持。

  Airbnb和其他一些类似公司的崛起增加了传统酒店预订公司的压力,如旅游服务公司Priceline集团和Expedia公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