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6GYL研习营及全球青年大会即将在京召开

这只“黑手”就是GYL全球青年领导力联盟,由它主办的“青年100计划”的选拔工作已经接近了尾声!这个“丧心病狂”的组织已经通过各种途径从全地球经过重重选拔,最终确定了100位优秀青年精英,来参加2016年7月25日到29日的“青年研习营”。
2016-06-30 07:30 · 投资界综合     
   
       近日,全国各地的高考分数及分数线相继出炉,各地高校都开始疯狂抢夺生源。举银河系瞩目的两位衡水中学的文理状元分别被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抢走。由此可见,在我国,对于人才的竞争有多激烈。不仅高校为了抢夺生源掐的不分你我,而且公司间为了人才互挖墙脚,老板领头扛着铁锹就往别人家公司冲,不打个胳膊腿儿乱飞誓不罢休。

2016GYL研习营及全球青年大会即将在京召开

  然而,就在他们闹腾得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的时候,一只“黑手”悄悄伸向了人才市场,趁他们不备,抢走了许多人才资源。

2016GYL研习营及全球青年大会即将在京召开

  这只“黑手”就是GYL全球青年领导力联盟,由它主办的“青年100计划”的选拔工作已经接近了尾声!这个“丧心病狂”的组织已经通过各种途径从全地球(经小编调查,此组织暂不对外星人开放)经过重重选拔,最终确定了100位优秀青年精英,来参加2016年7月25日到29日的“青年研习营”。

  在这五天的时间,这些地球精英们将参观北京同仁堂集团、合兴集团神州专车、e袋洗、共识堂、奇虎360阿里巴巴集团、百度公司、联想集团以及创业邦等企业,这些名声响彻宇宙的伟大企业在推动地球围绕太阳转动的道路上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当然,这些企业的*们也将与青年精英代表们一起来对话,向青年代表们传授他们推动地球转动、造福人类的经验,包括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合兴集团行政总裁洪明基、共识传媒总裁周志兴、埃森哲战略咨询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余进、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乔健、创业邦合伙人王玥……(此处省去八百字)等等。用一个字来形容这个活动,那就是:牛!

2016GYL研习营及全球青年大会即将在京召开

  “2016全球青年大会”紧接着“青年研习营”而开展。2016年7月30日与31日,北京市海淀区空管科技交流中心将门庭若市,千人大集会如期举行。在这里将会举办众多关系到全人类利益的论坛,如旨在提高女性领导能力的“女性领导力论坛”,在这个论坛中,由众多女性企业*来传授自身的成长历程,其中包括IBM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周忆,埃森哲战略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余进,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乔健等人。此外还有共享经济新机遇、匠心精神、创新驱动全球青年领导力、解读大数据时代、跨界领导力、人工智能以及GYL传承论坛等众多论坛。大会报名阶段将一直持续到7月24日,想要参加大会的新兴人类们要抓紧报名哦!

  如此宇宙级别的盛会,各位媒体朋友们还在等什么,赶紧打电话来骚扰主办方!小编住GYL隔壁,穷,买得起电,却买不起电灯泡,于是就凿壁偷光,却不小心听到GYL秘书处在开会,他们的负责人说了:“我们这个活动受到了外界很大的关注,因此我们在选择合作媒体时一定要精心挑选。我们可以把现场每一个论坛的报道权都交给他们,相信这会为他们带来不少点击量。”我是不是知道的太多了……没关系,只要能把消息传达给各位,小编已然将生死置之度外了!

2016GYL研习营及全球青年大会即将在京召开

  距离“2016青年研习营及全球青年大会”的开幕已经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小伙伴们是否准备好迎接这次嘉会了呢?想要合作的媒体朋友们也要加快步伐哦!我们在北京等着你!

2016GYL研习营及全球青年大会即将在京召开

  活动链接: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2326218713800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