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出走!百度贴吧之父加盟滴滴

俞军正式离开百度后,有消息称他陆续去了大厨网、淘宝,而今又加入了滴滴,担任顾问。
2016-07-15 13:38 · 猎云网  朱珠   
   

  百度*产品经理、贴吧之父俞军加盟滴滴,正式担任顾问。

  俞军是互联网圈教父级的产品大师。2001年5月,俞军加入百度,历任搜索引擎产品市场部产品经理、产品总监、首席产品架构师等职务,2006年12月出任百度产品副总裁,是中国最早的搜索引擎研究和推广者之一,是百度产品设计的核心和*,百度贴吧、百度知道等诸多产品均与俞军直接相关。

  2009年6月30日,俞军正式离开百度后,有消息称他陆续去了大厨网、淘宝,而今又加入了滴滴,担任顾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