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生物医药最受私募青睐:市场将超万亿

财富街基金分析人员表示,在中国老龄化趋势明显的情况下,医药行业的需求仍具有刚性特征。在一些基金经理看来,医药行业的诊疗方式也在不断寻求创新和突破。
2016-07-27 12:30 · 投资界综合     
   

 生物医药最受私募青睐:市场将超万亿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发布了2015年医药工业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报告。该报告称,根据统计快报及相关统计信息,2015年规模以上医药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8%,增速较上年下降2.7个百分点,高于工业整体增速3.7个百分点
医药工业增加值在整体工业增加值中所占比重达到3.0%, 较上年增长约0.2个百分点,反映出医药工业对整体工业增长贡献进一步加大。2015年医药工业规模以上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6885.19亿元,同比 增长9.02%,高于全国工业增速8.22个百分点,但较上年降低4.42个百分点。各子行业中,中成药和制药设备的增速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财富街基金分析人员表示,在中国老龄化趋势明显的情况下,医药行业的需求仍具有刚性特征。在一些基金经理看来,医药行业的诊疗方式也在不断寻求创新和突破。大数据时代产品、商业模式创新以及民营资本的进入都给医药和医疗服务行业带来新的投资机会,一批具有品种优势、销售优势、资源整合能力的制药企业也表现出了很好的增长潜力。

  昨日,上证综指收盘跌0.29%报3027.9点,已连收五根小阴线。在蓝筹板块休整,又缺乏明星概念板块引领的情况下,市场较为胶着,多空方均等待方向选择。证券时报记者调查发现,多家私募机构看好后市,部分私募虽未直接看多,但认为经过一年股市调整,市场风险已大幅下降,稳定性逐步增强。

  医药生物行业*

生物医药最受私募青睐:市场将超万亿

  数据显示,7月11日至17日沪深两市共有49只个股获私募机构调研。其中,创业板和中小板共有38只,占比77.55%,较上周稍有下降。调研个股中,医药生物行业*,共有9家上市公司受私募机构调研,机械设备行业其次,共被调研6家。

  行业方面,财富街更看好智能驾驶、医药、教育体育等服务性行业。他们认为,这类企业在经济转型过程中有机会脱颖而出。具体到板块,财富街认为主要的机会来自三个方向:高收益率股票、被机构低配的行业板块以及次新股。

  在改革创新双提速、利率趋势性下行的宏观背景下,符合经济转型方向、业绩稳定的低估值优质蓝筹股的吸引力将持续上升。财富街www.pestreet.cn是隶属于清科集团旗下清科财富的高端资产配置平台,依托清科集团15年以来对VC/PE等私募股权行业经验沉淀和资源积累多方位布局于生物医药领域,受益于改革红利的优势公司新技术、新业态中具备超预期增长潜力的*公司,拥有数支投资于生物医药领域的防御性基金,感兴趣的朋友请上财富街官网了解详情。

生物医药最受私募青睐:市场将超万亿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