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okémon Go爆红之后如何持续发力?小精灵交易功能即将推出

Hanke证实,正如他之前介绍过的,他们还将推出小精灵的交易功能。同时,广大玩家现在已经开始触碰到这款游戏上限了——来自纽约布鲁克林的玩家Nick Johnson已经成功抓住了投放到美国的共计142只小精灵。
2016-07-28 10:47 · 猎云网  田小雪编译   
   

  John Hanke是热门手游Pokémon Go背后开发商Niantic的首席执行官。在周日举办的圣地亚哥Comic-Con动漫展上,他透露了一些与这款游戏未来发展计划相关的重要信息。

  Hanke接受了会展主持人Chris Hardwick(Nerdist创始人)的采访。现将采访内容进行简单整理,以5个要点呈现如下:

* 就服务器问题致歉

  Hanke表示,Niantic的服务器“没有预料到现在发生的情况”,因此准备工作做得不够充足。现在随着这款游戏的火爆,公司的工程师正在尽*的努力,在保证服务器的正常运行的基础上再为游戏增加新功能。另外,Hanke还指出,目前工程团队也在努力解决Pokémon雷达系统崩溃此类的问题。

NO.2 即将推出更多珍稀小精灵

  Hanke表示:“目前还有很多珍稀小精灵没有亮相,但很快就将与广大玩家见面。” 鉴于目前全世界各地的玩家在共计151种Pokémon小精灵中,最多只搜集到了145种,所以这一点备受玩家关注。

NO.3 团队合作将更加重要

  每一个Pokémon团队,包括Team Instinct(黄队)、Team Valor(红队)和Team Mystic(蓝队),都有一只神鸟,这也许会对同组玩家可以抓住哪些小精灵产生影响。Hanke表示:“它们跟各个团队是相联系的。近日我们将宣布一些与此有关的消息。”另外,每次各队的队长给队员提供建议都宜早不宜迟。

NO.4 可以把Pokéstops当作Pokémon Centers

  Hanke暗示说,未来玩家将能够把游戏中的某些Pokéstops变成Pokémon Centers。你可以根据Pokémon GO的原版游戏,在这些Pokémon Centers中治愈你的小精灵。

NO.5 找到小精灵还不够

  目前,Pokémon GO的玩家们已经发现,将神奇宝贝Eevee命名为“Pyro”、“Rainer”或者“Sparky”,可以保证它进化成相应的火精灵、水精灵或者雷精灵。Hanke表示,其实游戏中还有很多像这样的彩蛋,只不过广大玩家还没有完全将它们发掘出来。

  Hanke证实,正如他之前介绍过的,他们还将推出小精灵的交易功能。同时,广大玩家现在已经开始触碰到这款游戏上限了——来自纽约布鲁克林的玩家Nick Johnson已经成功抓住了投放到美国的共计142只小精灵。

  在圣地亚哥动漫展结束之后,Pokémon GO开发商在其官方Twitter上发布了一条消息,公布了各团队队长的人物。它们分别是:红队队长Candela、蓝队队长Blanche以及黄队队长Spark。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