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战略投资ETCP,ETCP终于攻下万达停车场

据谭龙介绍,目前ETCP每月处理的停车服务超过3000万单,月流水1.5亿。在吸入飞凡等机构的巨额投资后,依靠飞凡的资源注入和品牌背书,ETCP有望在停车服务领域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2016-08-01 15:33 · 亿欧网  路得   
   

  亿欧8月1日消息 今日,实体+互联网场景服务运营商飞凡与智慧停车平台ETCP在北京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飞凡CEO李进岭、ETCP创始人兼CEO谭龙、SIG资本徐炳东等嘉宾列席。

  会上飞凡公司CEO李进岭表示,本次飞凡战略投资ETCP,日后双方将在各自优势资源上进行业务对接,包括大型商业项目的智慧化改造、车主大数据分析、停车生态建设和万达会员服务体系打通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携手打造智慧生活服务平台入口,更好实现实体+互联网消费闭环的战略目标。

  李进岭认为,“2016年中国实体商业进入关键的转型期,为了帮助实体店快速实现“实体+互联网”转型目标,飞凡正在用科技手段帮助中国实体企业全方位嫁接互联网。本次牵手ETCP,可在短时间内帮助飞凡快速改造合作业态内的停车场,双方的战略合作对智慧车生活服务市场影响重大。”

  ETCP的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谭龙现场介绍到,成立至今,ETCP已在全国8个城市铺设了智慧停车场业务,覆盖超过3000家停车场,此次与飞凡合并后将进一步纳入飞凡生态内的停车场资源,总数将会超过5000家。而ETCP在接受了本轮的投资后,70%将用于业务拓展,30%将用于整合停车服务的相关上中下游企业,包括数据公司、代客泊车公司等等,夯实业务根基,覆盖更广泛的业务领域。

  据谭龙介绍,目前ETCP每月处理的停车服务超过3000万单,月流水1.5亿。在吸入飞凡等机构的巨额投资后,依靠飞凡的资源注入和品牌背书,ETCP有望在停车服务领域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ETCP的投资方之一的SIG资本董事总经理徐炳东也发表了他对智慧停车的看法和对未来的希望。徐炳东表示,智慧停车首先能够解决停车耗时这样一个大而广泛的需求痛点,未来停车服务将作为一个入口,继而拓展包含车后、保养、消费、金融等更多领域。

  徐炳东也开玩笑的提到,此前ETCP进驻的3000多家停车场唯独没有万达系,而今天的合作后万达系将会全面接入ETCP的服务,因此这是一个具有开拓意义的合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欧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