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06枚金牌,身价百亿,亲手点燃北京奥运主火炬,最有钱的奥运冠军是一位中国人!

李宁从叱咤风云的奥运冠军成功转型为商人。创业近20年,在2008年达到巅峰后,不得不重新出山。李宁创造了中国体育史和商业的奇迹,他留下的中国体育精神将影响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
2016-08-08 09:35 · 创业邦  鱼人   
   

  孙杨抱着记者大哭的一幕,让无数中国人心碎……

  昨天上午,里约奥运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孙杨以3分41秒68夺得银牌,冠军成绩是3分41秒55,只差了0.13秒

  *个比赛日,中国队共收获2银3铜。我们一直有很强的首金情怀,给孙杨太多的压力。不过,网友的心态有很大进步,没有抱怨何批评。

  其实,努力过,足够了。

  今天奥运健儿为国征战巴西。30年前,曾经有一人为中国赢得了无数荣耀。他职业生涯获得14个世界冠军,赢得了100多个冠军奖牌。7年前,他一飞冲天亲手点燃奥运火炬。

  他就是李宁

  106枚金牌,体操王子李宁

1982年第6届世界杯体操比赛中,李宁一人夺得男子全部7枚金牌中的6枚。获单杠、自由体操、跳马、鞍马、吊环和全能6项冠军。

1984年第23届奥运会,李宁夺男子自由体操、鞍马和吊环3项冠军。一举夺得三金两银一铜,接近中国代表团奖牌总数的1/5

双杠李宁大回环、李宁交叉、李宁正吊等。这些以他名字命名的*动作永远留在了世界体育史。

8岁学体操,19年体操生涯,李宁一生夺得14个世界冠军106块金牌

  李宁创造了世界体操史上的神话,被誉为“体操王子”

  1999年,世界最权威的体育新闻组织——国际体育记者协会为庆祝成立75周年评选产生了“20世纪25名*运动员”。 李宁与“球王”贝利、“拳王”阿里、“飞人”乔丹等25位巨星一起共享荣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