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2016新生代合伙人TOP 30》大型策划盛大启动!

今日,《投资界2016新生代合伙人TOP 30》大型策划正式启动!我们选择了四个维度作为入围标准:个人影响力、所在机构影响力、被投案例影响力以及最重要的一个维度:近5年投资业绩。
2016-08-08 16:19 · 投资界     
   

《投资界2016新生代合伙人TOP 30》大型策划盛大启动!

  6月16日,《投资界》网站,作为中国创业与投资第一门户,我们集合清科集团多部门之力,精心评选并公布了100位当前中国投资界顶级投资人,他们是将VC带入中国的开拓者,他们在中国股权投资尚无退出通道时默默坚守、等待、争取,他们一边学习海外的投资精髓一边在中国大地摸索变通,他们带领中国VC/PE行业从无到有,从0到1,他们推动中国创新创业高速增长。可以说,《投资界100》是向过去致敬,向开拓者致敬,向中国股权投资行业金字塔尖上的顶级投资人们致敬!

  一年前,我们推出了《35位35岁以下最具潜力投资人》,就像主题中所说的一样,我们瞄准的是投资机构中最年轻的、刚刚展露头角的投资人,他们青春活力,他们敢想敢拼,他们常常在某一领域表现出色。

  今天,我们要关注另外一个群体,他们是这些顶级投资大佬精挑细选,而后言传身教精心培养的后起之秀,他们是从研究报告写起,多年来沉浸投资行业,一步步成长起来的实干者,他们经历过中国投资行业的波峰与波谷,泡沫吹起与泡沫破裂,如今他们已经成为投资行业的中流砥柱。是的,成功者总是不约而同的配合时代的需要,这三年,投资行业风起云涌,他们凭借犀利、毒辣的投资眼光,出色、卓越的投资业绩或是晋升为合伙人,或是自己开疆僻壤独立出来成为合伙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新生代合伙人。

  遗憾的是,他们并没有如前两者那样受到足够的关注,一方面,他们暗淡于顶级投资人们的耀眼的光环之下,另一方面,他们又无意争抢年轻投资人的锋芒。世界虽然喧嚣,但他们是最不该被遗忘的群体,今天《投资界》要把聚光灯打向这样一群人,讲述他们丰盈的过去,展现他们踌躇满志期待实现的梦想。

  有别于“第一代”合伙人的低调务实,也不同于年轻新锐投资人的青涩稚嫩,“新生代合伙人”具有这个时代赋予的独特标签:

  既有:深厚的投资功力、系统的投资逻辑、可伸展的思维边界、屡被验证的辨识眼光

  同时也:敢于挑战、爱拼、爱玩、有冲劲儿

  今日,《投资界2016新生代合伙人TOP 30》大型策划正式启动!我们选择了四个维度作为入围标准:个人影响力、所在机构影响力、被投案例影响力以及最重要的一个维度:近5年投资业绩。如果你是2013年7月以后被提升为合伙人级别的投资人,或者是2013年7月后勇敢地扛起战旗,自立门户的机构合伙人,欢迎你填写报名材料,踊跃参与。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9月10日。10月初,我们将公布最卓越的30位新生代合伙人,并集合《投资界》以及众多伙伴的媒体力量给你最充分的展现。

  你负责抓紧时间报名,我们负责公开公正公平!

  《投资界2016新生代合伙人TOP30》报名页面:

  http://news.pedaily.cn/zt/2016partners/

  活动咨询:李梅010-84535220-6311  aimeeli@zero2ipo.com.cn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08/201608084013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