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七麦科技挂牌新三板,成为移动应用搜索服务第一股

8月12日,专注移动互联网企业服务的北京七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9106,简称七麦科技)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新三板移动应用搜索服务第一股。七麦科技将继续发挥数据分析的专业性及平台流量优势,为开发者提供专业的移动运营与推广方案。
2016-08-17 17:17 · 投资界综合     
   

  2016年8月12日,专注移动互联网企业服务的北京七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9106,简称七麦科技)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新三板移动应用搜索服务*股。

七麦科技挂牌新三板,成为移动应用搜索服务第一股

  打造最专业的移动推广数据分析平台

  七麦科技旗下ASO100.COM,是国内最专业的移动推广数据分析平台之一。国内首家支持PC、WAP、微信三平台无缝体验,提供全面的应用市场数据,搭建“竞品对比跟踪”、”关键字模拟分析”、”ASO排名分析”等高阶数据平台。与App Annie数据分析平台不同,ASO100.COM平台大部分的功能是免费开放给开发者使用,并且对于中国区的关键词收录以及搜索结果更全面。通过与*合作广告投放平台合作的模式,提供从数据分析、推广策略到推广执行的完整的移动应用推广整体解决方案。

  七人出发,三年成*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应用开发者的数量逐年增加,而移动推广数据的缺乏使得开发者无法清晰的了解运营与推广的方向和效果。

  如果说友盟、Talkingdata是帮开发者解决产品数据分析的大需求,七麦专注解决的是开发者在移动推广方面的数据以及执行需求。面对这样的需求,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和斯坦福点燃计划的徐欢,带着七个年轻人开始了移动应用搜索数据的挖掘及其应用的研发,这个方向很快得到了投资人的认可。

  七麦科技2013年成立,先后获得贝眉鸿等机构和清科创投的A轮投资、汇智明、天鹰合心基金和上海雄鹰基金联合的B轮投资。到2015年,七麦全年已实现数千万元营收规模,公司整体规模化盈利。2016年8月12日正式挂牌新三板,成为移动应用搜索服务*股。三年时间里,七麦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了广泛全面的数据分析以及移动推广整体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包括电信、腾讯、百度、京东、爱鲜蜂、悦跑圈、微车、一点资讯、今日头条等众多国内*互联网公司和更多刚刚起步的移动开发者团队。

  业务全面扩展,首家推出海外业务

  ASO100.COM平台自上线以来,随着市场和开发者需求的变化,不断迭代、优化,目前超10万开发者使用ASO100.COM平台作为运营推广支持,网站日均PV超过300万。一跃成为全球流量*的数据分析平台之一,*合作广告平台确保了优化的速度和效果。

  2015年-2016年,国内开发者竞争日趋白热化、用户流量成本不断攀升,国内优秀开发者,不仅仅是游戏开发者,包括应用App类的开发者,把目光投向海外市场。七麦科技成为国内首家推出海外移动应用搜索服务的数据分析平台,全面助力国内开发者“出海”。

  ASO100.COM平台上线海外版,支持网站现有全部免费数据查询及全部增值服务的使用,同时,联合*合作广告平台已可提供海外推广服务。

  麦向未来,从新三板再出发

  七麦科技在新三板成功挂牌,将继续发挥数据分析的专业性以及海量平台流量优势,为开发者提供专业精准的移动运营与推广解决方案。从开发者需求中挖掘市场机会,也根据开发者需求不断开拓发展方向。七麦科技服务于开发者的同时,也为投资人、媒体提供综合数据支持,如今ASO100.COM已经成为众多投资人投资决策的数据基础,也是腾讯、网易、今日头条等媒体门户各类行业报道的数据援引方。

  据悉,公司未来将借助资本的平台,快速拓展多平台业务以及全球范围更多国家与地区的业务,更加努力做好开发者服务,为整个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并继续探索移动互联网推广生态链,为产业链创造更多价值。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