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每1.1秒卖出一部、18个人中13个用,这个手机马上要干掉苹果华为小米,冲到市场第一了!

在最新的赛诺通讯7月份报告中,OPPO份额增长0.4个百分点至15.7%(开放市场),而在6月份,OPPO的份额在很多分析机构报告中已经超越了华为成为国产手机的第一名。
2016-08-25 09:20 · 创业邦  浅夏   
   

  你是否知道,

  在有些城市,

  18个人中有13人在用这款手机?

  你是否知道,

  它马上就要干掉苹果华为小米,

  冲到市场*?

  它为何反其道而行之,

  唾弃互联网营销,

  却每1.1秒卖出一部?

  在国产手机销量连续萎靡不振的时候,

  它为何逆势大涨143%?

  打败苹果、小米,甩掉华为!

  OPPO眼看冲到国产手机*名?

  在我们习惯了在各大媒体数码频道头条看到苹果、华为、小米等明星品牌新闻时,来自权威数据公司IDC的报告结果异常出人意料:

每1.1秒卖出一部、18个人中13个用,这个手机马上要干掉苹果华为小米,冲到市场第一了!

  ▲如图,IDC2016年Q2中国手机市场的出货量数据报告显示,OPPO在国产手机中仅次于华为,位列第二名。其出货量达1800万台,市场份额16.2%,同比暴涨124.1%,成为第二季度最大赢家

  此外,在最新的赛诺通讯7月份报告中,OPPO份额增长0.4个百分点至15.7%(开放市场),而在6月份,OPPO的份额在很多分析机构报告中已经超越了华为成为国产手机的*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