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柚、大姨吗分别回应“数据造假”事件,晒后台截图以示清白

美柚和大姨吗近日陷入“数据造假”危机。面对谣言,美柚和大姨吗在30日晚先后发声回应,更是用截图来表明公司的实力。美柚方面称,最近30日美柚电商后台交易数据表明,柚子街佣金率10%左右,不明人士推测的3%,与事实严重不符。
2016-08-31 07:53 · 猎云网  朱珠   
   

  最近几天,互联网的关键词是“造假”。美柚刚刚号称喜获10亿融资,并完成对VIE(协议控制)架构的拆除,正式回归国内资本市场。二季度盈利规模超过一千万,就被网友很快扒皮:“按照行业标准的季度成单率5%算下来,美柚的注册用户有18亿!”

  同一天,大姨吗被传出将BP中的MAU放大到4200万导致投资人不敢相信,融资无法继续。两个经期管理领域App在中国数据造假的大环境下陷入非议之中。

  面对谣言,美柚和大姨吗先后发声回应,更是用截图来表明公司的实力。

美柚、大姨吗分别回应“数据造假”事件,晒后台截图以示清白

  美柚方面称,最近30日美柚电商后台交易数据表明,最近一个月销售额为1.2亿元,本月预估佣金为1125万元。柚子街佣金率10%左右,不明人士推测的3%,与事实严重不符;

  大姨吗方面表示,大姨吗的广告与电商收入增长迅猛,截止到2016年7月的收入已达2015年全年收入的七倍有余,发展情况已超出投资人对大姨吗的预期。目前,大姨吗的新一轮融资已接近尾声。

  美柚声明原文:

  近日有不明人士撰文质疑美柚电商业务交易数据,为严正视听,美柚决定公布最近30天后台电商账户截图,用事实回应谣言。

  上图是最近30日美柚电商后台交易数据,可以清晰的看到,最近一个月销售额为1.2亿元,本月预估佣金为1125万元。

  对于谣言,美柚郑重声明如下:

  一、美柚柚子街上线后发展迅速,2016年5月单月交易额已经超过1亿元,单月收入超过1000万元;

  二、柚子街佣金率10%左右,不明人士在知乎上推测其只有3%,与事实严重不符;

  三、不明人士在推测季度成单率时,完全没有考虑重复购买情况,因此推导出美柚用户超过18亿,严重误导公众;

  四、我们已掌握某公司委托公关公司策划并推动该不实文章的证据,将保留一切法律追究的权利。

  特此声明,以正视听。

  厦门美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8月30日

  大姨吗声明原文:

  近日,接到不少关于大姨吗运营情况的询问,现就大家关心的主要问题做出答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大姨吗。

  目前,大姨吗APP每日为超过五百万的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用户群体稳定且增长稳健,各方面运营数据良好。大姨吗的广告与电商收入也增长迅猛,截止到2016年7月的收入已达2015年全年收入的七倍有余,发展情况已超出我们自己及投资人对大姨吗的预期。大姨吗公司内部氛围良好,团队稳定且凝聚力强,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大姨吗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业绩会有再一次飞跃。

  大姨吗一直积极和各投资机构保持良好的关系,并以开放友好的姿态对待每一个有合作意向的投资机构。目前,大姨吗的新一轮融资已接近尾声,鉴于与投资机构的协定和相关政策法规,我们暂时不能对外公布新一轮的融资情况。如有新的消息,大姨吗一定会*时间告知大家。

  任何企业的发展都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会遭遇到非议甚至是诋毁。但我们相信这些只是大姨吗发展过程中必经的磨难,它只会激励我们不断向前,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谣言止于智者,我们相信事实总会在合适的时间呈现在大家面前,让时间来见证大姨吗的蜕变。

  大姨吗将在年底前给广大用户带来引领行业的消费型医疗级智能硬件,并完成全面的战略升级,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友乐活(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8月30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