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谱润成功设立美元基金,获多家著名国际金融机构背书

同国际、国内一流的股权投资管理机构相比,谱润投资不仅有着更强的系统分析流程和风险控制体系,还有着对本土文化的更深理解和长期构建的更丰富行业资源。谱润投资得到国内外投资界一致认可的优秀业绩,就是这种能力和资源的最好体现。
2016-09-08 07:32 · 投资界综合     
   

  近日谱润投资成功发起设立了旗下*支美元基金,出资人有知名国家主权基金、国际开发基金(如IFC)、国际保险公司、美国专业基金会以及著名国际投资并购基金CD&R的合伙人。作为国内投资界设立最早、业绩*的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团队之一,谱润投资过往管理了近40亿人民币基金,本次成功发起设立美元基金,是国内少有的人民币股权基金股权管理团队成功募集美元基金的案例。谱润投资今后将同时管理人民币和美元两支基金,展现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参与投资谱润美元基金的国际机构表示,他们对谱润投资管理团队的信任,不仅基于谱润投资一流的过往投资业绩,更看重该基金健全的人员、组织、体系、流程,而正是这种堪称国际一流的制度化流程保证了谱润投资过往业绩的可持续和可复制性。谱润投资创始团队有着很强的管理咨询专业背景,其现行合伙人中60%有着麦肯锡的从业经历。其团队成员大多具有国际、国内一流大学硕士或以上学位,有着一流的学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交流沟通能力和热爱投资的强烈激情。同国际、国内一流的股权投资管理机构相比,谱润投资不仅有着更强的系统分析流程和风险控制体系,还有着对本土文化的更深理解和长期构建的更丰富行业资源。谱润投资得到国内外投资界一致认可的优秀业绩,就是这种能力和资源的*体现。

  过去十多年,谱润投资致力于服务国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吸引了包括复星集团、中国平安在内的一批著名机构投资者成为其出资人,并以优异投资回报赢得出资人的持续认可。过往几期谱润基金培育了14家上市公司,包括一大批受到国内资本市场追捧的行业龙头和明星企业,在创造良好社会效益的同时,也为基金出资人和广大股民创造了优异投资回报。出资人相信,今后谱润投资同时管理美元和人民币股权投资基金,会进一步发挥其专业优势,聚焦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同时关注大健康、大消费等领域,以自上而下的行业分析和企业分析为手段,系统挖掘产业链中*发展潜力的投资机会,以股权投资和产业并购的多种方式,构建一个兼具安全性和成长性的投资组合,为国内外投资者创造优异回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