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换档、重剪、撞名、被赵丽颖经纪人发难……一部小电影背后的辛酸“撕逼史”

“赵丽颖没有出席电影《我们的十年》的首映,因为先前在电影定档发布会上片方为了制造噱头,让赵丽颖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上演“女女亲”,引起了赵丽颖的反感,她对该片并没有当初那么上心,很少为电影宣传。”
2016-09-10 08:15 · 娱乐资本论  费小丑   
   

  在这个冷清的电影市场,近日,一部只有500万制作成本,却获得了近4000万票房的电影神话在圈内流传,而它,就是赵丽颖主演的首部电影《我们的十年》。

  据娱乐资本论了解,在极低制作成本之外,一部电影上映要经历的所有倒霉事,它都经历了:换档、被主演经纪人发难、回炉重剪、上映撞名……

  那,这部电影到底发生了什么?娱乐资本论找到了制片人杜焘和出品方,确认电影成本并非传闻的500万。同时,小娱意外发现了另外一个秘密,电影早在上映前就被一家名叫海宁蔓投的发行公司保底,保底金额也要一定的量级。

  《我们的十年》打怪升级记

  在电影《我们的十年》上映当天,该片制片人杜焘写了一封堪比曹云金的长文,内容耿直得吓人,换档、被赵丽颖经纪人发难、回炉重剪、撞名等等奇葩遭遇被他娓娓道来,目前推送该文的公众号已经删除了该文,“写那篇文章,主要是想表达做一部电影的不容易。”杜焘解释。

  杜焘曾是湖南经视、长沙政法频道主持人,主持过2011选秀节目《花儿朵朵》。跟很多怀抱电影梦的年轻人一样,2012年,他辞掉主持工作,成立了电影公司,没想到一年后破产,只能借钱维持团队生存。后来杜焘带着几万块的《我们的十年》的剧本到了北京,香港导演马伟豪答应执导,并准备2014年9月开机,留下三个月给他找资金和演员。

  杜焘说,他找过邓紫棋,廖凡,柯震东,姚笛,郭采洁,郑爽,原本谈定了两位,结果有一个突然大红大紫不理他了,一位突然出事不回复他了。

  现在的主演赵丽颖是最后才想到的,“因为打听到当年的金鹰女神有可能是赵丽颖”,2014年的赵丽颖,远没有现在这么如日中天,还没有出演事业拐点的《姗姗来了》没有被张翰承包鱼塘。跟赵丽颖同时出演这片的演员阵容还有吴映洁、乔任梁,班嘉佳,范逸臣等人。

  电影拍摄很顺利,40多天就杀青了。令杜焘想不到的,围绕电影的打怪升级才刚刚开始。

  *关:遭赵丽颖当时的经纪人发难

  电影定档2015年9月2日上映,7月5日定档发布会现场赵丽颖当时的经纪人当场突然发飙,对他劈头盖脸大声指责。

  原文对话太精彩: 

为什么发布会现场背景板上领衔主演有六个人?

这里人多,咱一边说?

不,就在这里说!

有什么问题?

咱们要*女领衔主演,其他人不能要

最开始接洽时就跟你说了这是群戏,咱一直约定丽颖是*女领衔主演,实际情况也是如此,从来没有说过*呀

你们太不专业了,这活动我们不参加了

为什么之前好几次新闻稿发布的时候,给你们审稿也是六位领衔主演,你不提这个问题?现在这个关键时候突然发飙是有什么其他原因?

总之就是不参加了,我不会让赵丽颖从休息室出来

  最终,双方的僵持以赵丽颖方妥协,出席发布会告终。但关系已经崩了,接下来沟通上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综艺节目宣传电影的活动,再也没能搞定赵丽颖的经纪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娱乐资本论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