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团点评携手小猪共同深挖民宿市场

小猪CEO陈驰表示,近年大众旅游和出行频率在逐年提升,优质的线下住宿体验已成为消费者出行的首要考量,此次小猪通过与美团点评合作,将住宿分享经济的理念扩展到更大范围,使住宿分享与本地服务联系地更紧密,为消费者创造出一个“生活在别处”的空间。
2016-09-14 10:00 · 投资界综合     
   

  9月13日,国内*分享经济住宿平台小猪宣布与中国*生活服务业电商平台美团点评达成合作,双方将利用各自领域的强大优势,拓展深挖民宿市场,共同探索“本地服务+住宿分享”的新业态。同时,小猪方面还透露,将投入上亿元,于9月15日至10月15日间推出国内*民宿体验活动,预计活动期间小猪平台的间夜数将突破100万,交易总额超过3亿元。 

  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6月30日,美团点评拥有6亿总用户量、超2亿的年度活跃买家,覆盖400万合作商户。依托美团点评平台发展而起的住宿业务,去年的入住间夜量达到8500万。今年上半年,住宿业务单月入住间夜量已连续四个月突破1000万,营收同比增长近100%。而小猪也是分享经济住宿领域*的互联网平台,此次双方强强联手合作挖掘民宿市场,让美团点评用户在预定住宿时有了更多新的选择。

  业内人士认为,中国在线旅游市场在渠道端已具备较大的用户规模,通过互联网技术改进线下产品内容,优化服务水平成为市场发展的新重点。美团点评也始终致力于思考和践行如何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酒店住宿市场永远不会饱和,缺乏的只是创新和创造,以及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挖掘和理解。此次小猪与美团点评达成合作,小猪平台的优质服务及住宿空间将为美团点评的线下体验起到优化补充的作用。

  对此,小猪CEO陈驰表示,近年大众旅游和出行频率在逐年提升,优质的线下住宿体验已成为消费者出行的首要考量,此次小猪通过与美团点评合作,将住宿分享经济的理念扩展到更大范围,使住宿分享与本地服务联系地更紧密,为消费者创造出一个“生活在别处”的空间。

美团点评携手小猪共同深挖民宿市场

小猪短租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驰

  一直以来,小猪都被作为国内“分享经济”的代表,经历4年的积累,小猪以个性化的用户体验在新型住宿领域成为国内市场的风向标。今年以来,小猪平台的业务量同比去年增加500%,每日新增房源近千个,日间夜量超过1万,而此次推出的民宿体验活动,在国内尚属首例,被业界喻为分享经济领域的“双十一”。

  据悉,本次民宿体验活动的预定时间分为两季,首季已于9月6日至12日间进行,小猪全平台10万套优质房源全场3折起。同时,为给中秋及“十一”假期出行的人群提供更多优质选择,第二季预定时间从9月13日开始,至9月26日结束,期间小猪平台的全部房源还将低至2折,部分优质房源还将同步展示在美团点评上。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