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你们……还记得南海仲裁时夸下看海口吗?说好的不买呢?首批 iPhone 7 Plus 已经在全球售罄!

iPhone 7 Plus 的加价就比较疯狂了,32GB金、粉色加价都超过1000元,128GB则超过1500元。亮黑色的价格就算是天价了,128GB版翻倍到了1.5万元左右,256GB更是达到2.1万元这下黄牛肯定是要赚翻了。
2016-09-16 12:15 · TechWeb     
   

  按照苹果安排,今天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正式上市,除了线下Apple Store苹果零售店之外,线上各大电商也在之前开启了预约抢购。不过在京东、1号店以及苏宁易购相关页面发现,目前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各版本似乎已经全部售罄,销售页面均显示为缺货状态。



  iPhone 7 与 iPhone 7 Plus 究竟有多火?从 9 月 9 日首批开放预订后就出现一机难求的现象,不管是热情的果粉还是黄牛,都使出浑身解数只为*时间能用上iPhone 7与iPhone 7 Plus。

  而苹果先前已经表态今后不会在公布iPhone首周的销量,不过外界现在最关心的是什么时候能买到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没想到的是现在苹果对外宣布:iPhone 7 Plus 首批所有颜色都已经全部售罄,亮黑色的 iPhone 7 也已经售罄。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还强调:消费者16号(今天)在零售店将无法购买已售罄的机型,但可以继续在网上预购想要的机型。下一批的发货时间最早也要到11月份了。

  此外苹果发言人 Trudy Muller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衷心感谢顾客的耐心,现在苹果的目标是努力让每个想尽快拿到新 iPhone 手机的顾客达成所愿,而今天早些时候也有消息称苹果将把 iPhone 7 的生产量提升到1亿台。

  黄牛疯狂加价  亮黑 7p 最高2万

  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今天iPhone 7的黄牛价,从图片来看,iPhone 7全线加价比较正常,除了亮黑色外,全线最高只有500元左右,而亮黑色则是暂无报价。



  iPhone 7 Plus 的加价就比较疯狂了,32GB金、粉色加价都超过1000元,128GB则超过1500元,256GB则没有明确的价格。

  亮黑色的价格就算是天价了,128GB版翻倍到了1.5万元左右,256GB更是达到2.1万元这下黄牛肯定是要赚翻了。

  iPhone 7销售乐观 苹果股价再创新高

  近日,美国四大运营商之一T-Mobile CEO John Legere透露,iPhone 7的订单数量已经是iPhone 6去年同期销售的4倍,为T-Mobile史上最出色的iPhone预售数据,已经创下新纪录。美国运营商Sprint也表示,iPhone 7的预订量是去年iPhone 6s的四倍。

  而随着首批iPhone 7的售罄,推动苹果股价在周三创下2016年的新高,市值自四月份以来首次突破6000亿美金,同时苹果股价周三最高上涨4.7%至113.03美元,过去三天涨幅10%。

  苹果在周三的市值将近6070亿美元,超过谷歌母公司Alphabet市值5350亿美元,同时也远超微软市值为4400亿美元。截至周三收盘,苹果股价上涨3.88美元,报收于111.83美元,涨幅为3.59%。

  由此来看,消费者对于iPhone 7的反应依然是: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