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易到创始人周航离职 回应:造谣!意在阻击易到正在进行的融资

今年3月,乐视发布一级组织人事任命通知,宣布原乐视控股CMO彭钢将担任易到用车总裁一职,负责易到用车的大市场、乐视生态协同及人员和组织的建设及管理等业务。当时就有报道称,此次人事变动意味着乐视方面将全面接管易到。
2016-09-26 17:47 · 腾讯科技  相欣   
   

  9月26日消息,有消息称易到创始人周航将离职,接替CEO职务的很有可能是乐视老将彭钢。对此,易到方面回应称,这一传闻纯属造谣,意在阻击易到正在进行的融资。

  易到方面称,此事与上周匿名人士爆料易到内部数据如出一辙,都是为了达到破坏易到正常经营秩序与阻击融资的目的,易到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今年3月,乐视发布一级组织人事任命通知,宣布原乐视控股CMO彭钢将担任易到用车总裁一职,负责易到用车的大市场、乐视生态协同及人员和组织的建设及管理等业务。创始人及CEO周航职位不变。

  当时就有报道称,此次人事变动意味着乐视方面将全面接管易到,易到创始人、CEO周航或遭架空而面临出局。

  对此,彭钢曾于今年3月接受腾讯科技等媒体采访时称,周航依然拥有决策权,易到用车自身的运营、和乐视合作等所有业务都需要向周航汇报。“未来易到用车的发展、和乐视的生态协同,都将由周航做最终决策。”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