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站长之家母公司厦门享联科技挂牌新三板,蔡文胜占股25%

近日,站长之家母公司厦门享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享联科技是姚剑军和蔡文胜等于2005年创办的公司,目前姚剑军持有享联科技55%股权,蔡文胜控制的米林隆领持有 25%股权。
2016-09-29 19:50 · 猎云网  吧啦   
   

  站长之家母公司厦门享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据悉,享联科技是姚剑军和蔡文胜等于2005年创办的公司。蔡文胜曾创办的265是早期大股东,后几经股权转让,目前姚剑军持有享联科技55%股权,蔡文胜控制的米林隆领持有 25%股权。

filehelper_1475034166213_32filehelper_1475035714107_3_副本

  公告显示,享联科技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1-5月营业收入分别为601.30万元、1227.96万元、596.30万元;净利润分别为290.19万元、585.21万元、226.10万元。

  厦门享联科技主要运营平台包括站长之家网站、非凡软件网站、站长之家移动平台、非凡下载移动平台。主要经营 IT 垂直门户网站和共享软件下载平台,以提供 IT 资讯、IT 资源和工具为基础,并向 IT、互联网企业提供信息推广服务和互联网广告服务。

  另外,厦门享联科技通过向用户免费提供资讯内容、技术资源与工具服务,提升公司网站的访问量与沉淀用户数量,加强用户黏性,增强公司的品牌知名度,通过向 IT、互联网企业提供有偿的品牌宣传、网络广告、信息服务等方式,实现营收的增加与利润的增长。

  未来,厦门享联科技主要在三个方面发力:1、提升产品数据挖掘服务;2、建立商业图片素材开放平台;3、打造媒体平台矩阵。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