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时便利300家店成为北京行业龙头,全城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全时便利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本,在资产模式、产业链条、物流体系、商品、运营、服务等诸多方面始终保持行业优势,满足人们多样化、个性化、及时化的消费需求,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愉悦的消费体验。
2016-10-19 06:40 · 投资界综合     
   

  10月18日,全时新能量——全时便利北京300店同庆暨感恩回馈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全时便利将汇聚全部能量,感恩顾客,在这一天闪耀京城!

  携全新能量,汇七重惊喜

  走进全时便利店内,处处弥漫着欢乐的店庆气息。店庆福袋99元抢、惊喜一元抢、买一赠一、9.9元换购等优惠活动吸引了众多选购商品的顾客,店员十分热情地为顾客推介商品,服务好每一位顾客。

  在北京300店同庆暨感恩回馈盛典活动期间,全时便利放送七重惊喜,到全时便利店购物即有机会赢IPHONE7手机,还有大量丰厚礼品!本次店庆活动将持续一个星期,随着各项活动的火热展开,全时便利300店庆典气氛正在不断发酵,全面释放全时新能量!

  快速发展树立行业标杆,为更多人群提供全方位服务

  全时便利一直秉承快速发展、不断创新的发展思路,自成立以来店铺规模每年都以超过100%的速度在增长。2015年,国内便利店行业风起云涌,市场争夺激烈,全时便利厚积薄发开始全国布局,进入成都市场并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迅速开店30余家,成为行业内外的关注焦点。

  2016年,全时便利更是进入超速发展的快车道,一天多店齐发并不鲜见。在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之下,全时终于迎来了北京的第300家店。300店的规模和迅猛发展的速度也是全时便利发展实力的强有力见证。

  全时便利正沿着既定的轨道飞速运转,不断刷新自己的开店速度,树立新的行业标杆,为更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更愉悦的购物体验!

  增强创新迭代升级,体验时尚优质购物环境

  借300店庆典之势,全时便利门店已经完成了新一代升级,以大气时尚诠释新一代便利店的崭新形象。

  新一代门头更加大气,红黄相间的鲜明标识,简约清爽的店面,透明的落地玻璃,整齐排列的商品,为顾客小憩提供的休息区,为消费者带来一个全新的便利体验空间。

  全时便利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品质,从源头到终端均重资产投入,为顾客打造贴心购物体验。全时加大自有商品和特色商品的投入,根据门店周边的消费需求,引入生鲜、蔬果品类,彰显高品质、差异化的产品;实现了所有便当产品的自主研发,将重点放在研发更加适合国人口味、消费习惯的商品上来,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完善,为消费者呈现更好的品质生活。

  全面覆盖京城便利生活,创造美好生活每一天。

  自2011年*家全时便利店在北京诞生以来,全时便利已进入北京150多个核心商圈和2000多个社区,成为区域内人群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从*家门店开业到首次系统升级完成;从正式开放加盟到第三代店铺经验亮相;从信息化管理到标准化输出;从商业策略到人才战略;全时便利精准把握时代脉络,不断深化平台价值,门店数量呈现爆发式增长,一张遍及京城的便利大网日渐成型。

  全时便利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本,在资产模式、产业链条、物流体系、商品、运营、服务等诸多方面始终保持行业优势,满足人们多样化、个性化、及时化的消费需求,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愉悦的消费体验。

  对于很多全时便利的忠实粉丝来讲,“全时”的概念远不止是一家便利店,更是一句“全心全意”的承诺和一份“时时相伴”的信赖,是一个近在咫尺,有美好事物的温情所在。

  北京300家店只是全时便利传奇征程的一个开始,我们有理由相信,全时便利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能为中国的便利店行业创造出更多的欣喜与希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