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立不到半年 完成两轮数亿估值的融资 可为互娱凭什么能够成为“资本寒冬”中的吸金石?

可为互娱凭什么成为“资本寒冬”中的吸金石?创立不到半年,即完成了两轮数亿估值的融资,可为互娱的吸金能力已经成为“寒冬”中的神话,短短半年就陆续得到了各大投资公司的青睐。
2016-10-19 09:26 · 投资界综合     
   

  资源融合 打通影动游边界

  可为互娱创始人兼CEO王可拥有娱乐、游戏、投资这三个行业的交叉经历,这让他同时积累了影视娱乐、游戏、投资等行业的诸多资源,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在短短半年的时间内,可为互娱就已经初步形成了基本的组织架构和较为完备的产业生态布局。

  据悉,可为互娱控股成立了:可为影业一家专注制造年轻人喜欢的作品,以新媒体网大、新媒体网剧、新媒体网络综艺、院线电影、影视出品制作为主,进行自主开发具有前瞻性新媒体网生内容的影业公司;可为动画一家专注于新媒体动画、院线动画、真人电影CG制作,将先进技术与艺术*结合在一起的娱乐动画公司;可为游戏是一家以游戏运营为主,专注影动游联动方式加强产品与用户间的交互,以此为核心的综合型游戏公司。

  另外还持股成立合伙企业可宝影视,以可为旗下艺人经纪、资源整合、IP运营为主的影视公司;巍可传媒专注于年轻态互联网传媒内容的国内新锐节目制作公司,致力于跨越次元,玩转互联网,告别传统规则的束缚,又力求颠覆用户体验,开发互动新娱乐,重新定义网综发展内涵;火龙众合,是由著名导演王岳伦创办的国内首家亲子合家欢娱乐内容整合与管理机构。如此完整的架构实在是值得称为奇迹。

  值得一提的是,另外一家创投基金——可为基金,设立于上海自贸区,是可为互娱与北京市文化中心基金共同发起成立的创投基金,同时也是可为互娱“大娱乐”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可为基金拥有海外文化产业投资资格,主要致力于全球文化产业类企业与项目投资及孵化。目前可为基金管理规模达5亿人民币,首轮募集资金2亿人民币。可为互娱致力于多元产业跨媒界内容运营,相互渗透,共同打造超级IP。可为互娱旨在通过集团协作和全产业生态链的渗透,探索出一个协同、开放、共融共生、连接影动游的“大娱乐”生态。

创立不到半年 完成两轮数亿估值的融资 可为互娱凭什么能够成为“资本寒冬”中的吸金石?

  可为互娱公司架构图

  通过各方面的资源整合,将来自影视、动画、游戏各个行业的资源打通,汲取其中最精华部分进行连接,最终打造出可为互娱式的“影动游”模式,这一着眼于行业现状并能跳脱出框架束缚的大创造着实吸引了投资方。

  中国英雄梦是“软实力”也是凝聚力

  可为互娱的目标就是娱乐升级,打造“大娱乐”生态,而这之中,打造中国式的英雄IP则成为了一个过渡的必经点。可为互娱意识到,中国人应当拥有自己的英雄梦,拥有自己的超级英雄,因此以爱国诗人屈原为主角的IP院线动画电影及游戏《思美人》,以展昭为主角的《开封志怪》都是可为互娱精心为国人打造的作品,这契合了社会和市场的需要,也是中华民族的始终追求。

  可为互娱的中国英雄梦凝聚和集结了一批有共同目标和梦想的投资方与合伙人,这样强大的凝聚力在创投界少见。另外也正是投资方的大力支持,让可为互娱能够全力进行娱乐生态的搭建,各个项目之间的合作十分愉快,效率大大提高,质量也无可挑剔。这一切,离不开投资方这一坚强的后盾。

  从最基础的内容、团队到最实际的系统、流程,可为互娱已经交上了一份*的答卷,就让我们期待可为互娱在不远的时间里,把其打造的“属于中国的超级英雄”呈现给大家,带来影动游行业的另一个辉煌。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