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价格战已上演?摩拜单车京沪两地同步发布摩拜轻骑

摩拜单车总裁胡玮炜认为,“更亲民的价格可以鼓励更多市民,在3-5公里左右的城市短途出行中选择自行车,帮助缓解交通拥堵。”
2016-10-20 14:54 · 新浪科技  安妮   
   
摩拜轻骑摩拜轻骑

  摩拜单车今日宣布在京沪两地同步发布全新车款-摩拜轻骑(Mobike Lite),*批银红色摩拜轻骑在当天下午投放在北京三里屯、国贸和王府井等地。

  据摩拜方面透露,摩拜轻骑采用一体结构流线型车架,智能系统采用太阳能版充电。摩拜轻骑延续了摩拜单车的技术*优势,使用智能锁技术,支持用户以手机定位寻车、预约解锁和关锁计费。

  摩拜轻骑使用特殊材质的注塑一体胎,采用特殊工艺,耐磨、损耗低,不用担心爆胎,无需充气;其次,它配备了KMC链条,不容易掉链子,相比于普通自行车大大降低了损坏率;最后,摩拜轻骑加装了车篮,进一步改善了使用体验。此外,摩拜轻骑启动了太阳能板充电技术,保障了智能锁的稳定可靠运作。

  摩拜单车宣布,摩拜轻骑将很快在北京、上海率先正式运营。值得注意的是,摩拜轻骑定价为0.5元/30分钟,折合到每公里仅为一毛钱。

  摩拜单车总裁胡玮炜认为,“更亲民的价格可以鼓励更多市民,在3-5公里左右的城市短途出行中选择自行车,帮助缓解交通拥堵。”

  同时,摩拜单车更新了支持Lite款的App新版本。通过最新的摩拜单车版本,摩拜用户既可以用App 寻找定位,预约摩拜单车,也可以用专门的Lite界面定位预约摩拜轻骑,其图标为白底橙色,可在同一张电子地图上同时寻找预约两种车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