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无处不在!未来一切产业的终极目标都是泛娱乐

文化娱乐这个领域不是通吃的,好的内容都可以吸引到好的观众。内容娱乐的产品,本质是能够提供娱乐,是帮你带流量,所以流量本身就是变现的方式。流量变现有两种方式,一个是卖广告,第二个卖产品,就是电商。
2016-10-25 13:42 · 投资界  Alien   
   

  2016年,泛娱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全面爆发,其海量的价值空间更是引得无数资本竞相折腰。“互联网+”的到来,使得娱乐产业的共生融合愈发深入。无论是文学、影视还是游戏、动漫等都不再寻求单一化发展,而是纷纷以打造最强IP为目标,选择携手联动。以BAT为首的巨头忙碌着勾画各自的泛娱乐生态布局,新生项目也不断谋新求变,引爆自身热度。

  然而,泛娱乐覆盖之广,玩法之多,令人眼花缭乱,企业极易陷入探求商业模式的迷魂阵。另一方面,优质IP的打造,粉丝经济的撬动都需要厚积薄发,极其考验创业者对于市场和用户的把握。

  2016年10月20日,由清科集团携手南翔经济城共同举办的投资界沙龙活动——泛娱乐的进击之路,邀请了众多业内人士分享他们在泛娱乐领域的创业之路上的经验与心得。

  以下为精彩演讲实录:

  无处不在!未来一切产业的终极目标都是泛娱乐    

  南翔经济城总经理陈震天:下面我分四方面介绍一下南翔镇的基本情况:第一是南翔镇的介绍,第二是南翔经济城,第三是优势及扶持产业,第四是企业服务。

  南翔镇主要引进的产业为“一部六业”,一部就是功能性区域性的中小企业总部,另外涉及到六大产业,生命健康、智能产业、航空卫星产业、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文化信息。南翔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主要是在地理交通方面。按照党委政府的发展规划,南翔一方面发展新城区建设,另外一方面对于古镇也进行一些修缮和维护。南翔的经济也比较发达,预计2016年将实现税收约83亿元,镇财政收入28.8亿元。

  从2005年起南翔连续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2015年涌进了一家孵化器,今年我们准备申报国家级孵化器。这个园区是我们南翔经济城和其他单位联建搞的一个天敏园区,2014年开始建设,今年基本上已经大楼封顶,过完年以后可以投入使用,位置在浏翔路951号,这块园区面积是99063平方米,最高有十四层,分成六个建筑。

  政策优势这方面涉及到集成电路、物联网、智能制造机器人、高性能医疗设备、精准医疗等五个政策扶持。涉及到泛娱乐文化信息类产业的情况,政策扶持主要是物联网、信息、软件、动漫、广告、游戏、创意分析,具体是两免三减半,公司成立开始,两年之内全免,三年之内减半,还有一个住房优惠,2015年1月1日在嘉定区首次购房补贴45万到60万,泛娱乐企业进来以后可以根据企业的规模大小,办公房租也可以进行减免。

  最后,希望大家入住我们南翔,谢谢大家!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Alien,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10/2016102540448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