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唯智信息闪电融资9000万

唯智信息CEO陈梦槐女士表示:本轮融资获得的资金将主要投入公司战略产品【物流混合云解决方案】的深度研发、迭代进化;唯智计划在未来3年,通过混合云解决方案帮助3000家中国企业升级到全联通、全透明、全协同、大数据驱动的物流云时代。
2016-11-01 16:48 · 投资界     
   

唯智信息闪电融资9000万  

  近日,唯智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完成9000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著名投资机构同创伟业远翼投资、博彦嘉铭基金共同投资。云岫资本担任本轮融资财务顾问。

  唯智信息创立于2001年,是提供智能和移动互联的物流信息化全面解决方案领导品牌。唯智信息的物流链公有云提供SaaS模式的运输管理、仓储管理、路径优化等产品,连接企业及其上下游,实现物流作业执行监控,供应链可视化功能;唯智信息的私有云ELOG应用套件提供从优化到执行的整体供应链解决方案,具备灵活的技术架构,快速响应不同客户诉求,适应客户业务发展变化。

  对于此次融资,唯智信息CEO陈梦槐女士表示:本轮融资获得的资金将主要投入公司战略产品【物流混合云解决方案】的深度研发、迭代进化;唯智计划在未来3年,通过混合云解决方案帮助3000家中国企业升级到全联通、全透明、全协同、大数据驱动的物流云时代。

  同创伟业投资副总裁曹吉先生在分析、调研了近200家不同业务模式的“互联网+物流”企业后认为:唯智信息“以货主为核心,以供应链链条为引导,为货主企业提高物流效率,减少供应链成本”是“互联网+物流”概念中非常清晰且性感的商业模式。

  曾就职于软银赛富并投资过汇通天下优速物流等优秀物流信息化和物流企业,现任远翼资本执行董事的裴耘先生说:“在很多企业经历市场考验的2016年,投资人更看重用经营数据自我描述故事的项目。唯智信息的获客成本占比不断下降,营收呈现良好的增长,数据广度与颗粒度也越发体现出清晰的价值。公司一方面已呈现出良好的经营利润率,另一方面产品线又早已完善了具备长期竞争力的物流混合云,这样的企业会持续受到资本的关注。

  云岫资本投资总监吴晓婷表示,我们高度关注企业级服务和物流领域的优秀企业,也非常高兴能够帮助唯智信息完成本轮新三板定增融资。我们相信,唯智信息凭借其多年的技术积累,清晰的混合云战略, 及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一定会在企业级服务领域取得巨大成功。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11/2016110140489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