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京东怎么办?亚马逊推出Prime,海淘免邮费!

这其实是对亚马逊跨境物流体系优势的进一步深入挖掘。跨境速达的背后,不仅是亚马逊庞大的国际运输网络的支撑,还有亚马逊全球与亚马逊中国协作的日益密切,使亚马逊中国能够在依靠先天的优势基础上,还能顺畅地开展本地化特色服务。
2016-11-01 17:44 · 微信公众号:调戏电商  戏哥   
   

京东怎么办?亚马逊推出Prime,海淘免邮费!

  近日,亚马逊中国宣布推出“中国定制版”Prime会员服务,简而言之,中国消费者从此在亚马逊海外购上可以免邮了,82个城市的消费者还可在平均5-9个工作日收到海外包裹。有幸被赋予“定制版”照顾的中国消费者,有没有觉得宠溺来得太突然?!

  亚马逊给的说法是,“因为时机到了”。而戏哥认为,马逊在这个时间节点发布中国定制版的Prime会员服务,实际上是亚马逊的国际品牌战略已经成熟,而与之相对的,国内跨境电商却遭遇了发展瓶颈——新规出台之后,跨境电商成本提高、运费高、耗时长,还面临假货的困扰。无论是目前市场规模较大的平台型跨境电商天猫国际和自营型跨境电商网易考拉,短期间都难以全面兼顾,而亚马逊却在此时发力,轰轰烈烈推出可以确保产品品质的、自美国亚马逊直邮的跨境订单全年无限次免费配送服务。

  那么问题来了,亚马逊凭什么能为Prime会员提供这一服务呢?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调戏电商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