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从投资人到总统 川普花了一年零五个月

“你可能不喜欢牛排或者鱼肉,但你只有这俩选项。”在全球吃瓜群众焦灼的围观下,唐纳德·特朗普当选了美国历史上第58届总统。
2016-11-09 14:30 · 投资界  王珑娟 刘全   
   

从投资人到总统 川普花了一年零五个月

  希拉里:与熟悉的魔鬼同行

  “I am running for president。”2015年4月,67岁的希拉里第二次说出这句话,可惜这一次竞选她又落败了。

  1947年,希拉里出生于美国伊利诺伊州。在孩童时代,就展现出非常要强的性格,15岁时里就对政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1964年曾主动请缨帮助共和党候选人Barry Goldwater竞选。

  真正改变希拉里·罗德姆人生历程的事件发生在她上耶鲁大学的第二年。当时她遇到一位不拘小节的年轻人,这个人蓄着胡子,正在口若悬河地讲述阿肯色州如何种出了世界上最大的西瓜。与比尔·克林顿的结识彻底改变了希拉里的生活道路,从此两人携手踏上了一条通往美国权力之巅的旅程。

  1993年,希拉里跟随克林顿入住白宫,希拉里成为美国历史上学历最高的第一夫人。在8年白宫生涯中,与传统意义的第一夫人不同,希拉里积极参与政事,先后出访过50个国家。虽然外表依旧贤淑,却难以掩饰她内心自立、自强而又坚韧的劲头。

  与不了解的魔鬼相比,宁愿与熟悉的魔鬼同行1990年代希拉里丈夫克林顿担任总统并开启了金融自由化的时代,人们从那时起就开始了解希拉里。纽约投资公司Keefe Bruyette & Woods董事总经理Brian Gardner表示:“华尔街巨头与克林顿夫妇之间有某种程度的亲密和舒适感。”

  2000年2月,希拉里搬迁到纽约并当选美国参议院议员,成为第一位获得公职的第一夫人和纽约州第一位女性参议员。2000年11月7日,她当选为国会参议员。

  2007年1月20日,60岁的希拉里用一句“我来了,我要赢”,发出了要成为美国第一位女总统的誓言。2008年美国总统竞选之初,希拉里还是毫无争议的夺冠大热门,然而,她看似平坦的竞选之路,因为奥巴马的异军突起悄然改变。当她离开舞台时,没有人怀疑她将卷土重来参加总统竞选,有的只是时间问题。最终,她凭借自己的优秀被奥巴马总统任命为国务卿。

  在担任国务卿的四年里,希拉里跑遍了110多个国家,总行程惊人地超过了135万公里。美国媒体因此把希拉里称为“最繁忙的国务卿”。

  作为美国的总统候选人,希拉里需要提出更加人性化的政策。当她开始展示人格魅力时,受到了公众的爱戴,并得到了热情的回应。要在2016年的竞选中胜出,她需要做到一直保持亲和力而不是在危机时刻才如此。随着希拉里和川普竞争的白热化,充斥着金钱利益、阴谋、丑闻、抹黑、暗杀等等竞争日益凸显。希拉里的“邮件门”事件,娱乐了全球的吃瓜群众,连美国国务卿直接说:这次的美国大选,让世界人民看了笑话.....

  在这场大选中,从工商界大力支持希拉里就很能说明问题。《财富》杂志为此采访了数十位行业领袖、政治观察家和经济学家,以期探究希拉里当选究竟对美国企业和经济意味着什么。这项调查的结论是,尽管希拉里不断调整政策主张,以彰显其貌似坚定的左翼立场,但这位民主党候选人仍然坚信企业是经济繁荣的基石。

  故事反转的比电影还精彩,几天后,之前调查希拉里的FBI称,将不会就“邮件门”起诉希拉里。“邮件门”的真相不得而知,充满黑暗和血腥的权利的诱惑让人欲罢不能。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王珑娟 刘全,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11/2016110940520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