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6天,1900万变4亿,他是怎么做到的?

整体换算下来,制片方的收益一般是整体票房的30%-33%左右,也就是制作费用3000万的电影,必须拿到1亿的票房才有可能挣钱,而这还不包括可能存在的、高额的宣发费用。
2016-12-08 08:36 · 微信公众号:华商韬略  陈光   
   

  在预售上,光线联合猫眼电影打出了大数据预售+差异化促销的组合拳。

  猫眼在预售期间,结合平台大数据做分析,优先开启了一线重度期待城市的预售,并且通过目标观众画像、精准化促销等手段,实时调整开场范围。在该平台的支撑下,《你的名字。》还未正式上映,预售就已突破3000万。

  预售开启的同时,猫眼又联合腾讯天天P图、QQ空间等,通过“同款滤镜”做创意营销,用户只要上传自己的照片,就可以一键变成《你的名字。》风格。

  “新海诚式”天空和风景让普通照片瞬间变成文艺派,吸引了众多用户上传并分享,官方称在2天内,该应用的参与人次已经超过4000万。

  影片上映后,在宣发和口碑的支撑下,网友的二次创作迅速沸腾,开始了一系列病毒式的传播,其中以恶搞片名和海报最为引人注目:

  恶搞片名:

  恶搞海报:

+

  死亡笔记版

  警察叔叔也“会玩”

  算命版

  准考证版

  收快递版

  杀马特版

  西游记版(我叫你的名字你敢答应吗?)

  ……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华商韬略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