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购置税减半即将结束,卖好车打通全平台链路破难题

今年12月31日1.6L及以下排量小型汽车购置税减半征收政策将到期。据实际情况了解,多家4S店包括综合展厅,借此做促销,消费者排队购买小排量汽车成为一个短期高峰现象,加上年底本是汽车销售旺季,车源紧张成为汽车经销商们12月的最大难题。
2016-12-20 10:18 · 投资界综合     
   

  自2015年10月1日起,我国实施了1.6L及以下排量小型汽车购置税减半征收政策,该政策大大刺激了国内汽车市场。今年12月31日该政策将到期。据实际情况了解,多家4S店包括综合展厅,借此做促销,消费者排队购买小排量汽车成为一个短期高峰现象,加上年底本是汽车销售旺季,车源紧张成为汽车经销商们12月的*难题。

  多品牌运营,找车效率为制胜关键

  阿里汽车的数据分析中指出,三四五线城市未来一年的购车需求是77%,但是,三四五线城市4S店是非常少的,销售渠道非常局限,但市场庞大。

  日前,在济南举办的中国汽车经销商高峰论坛上,也有观点认为“对于汽车经销商而言,消费者想换车,单一品牌很容易造成消费者流失,多品牌运营则能大大提升转化率。” 两者结合来看,中小汽车经销商是填补下沉渠道坑位的不二人选,而多品牌运营是快速占领市场的有效手段。

  中小汽车经销商想要做好多品牌运营,解决像年底这样的车源紧张问题乃*要务。记者从多家综合展厅处了解到,来综合店买什么车的客户都有,很多客户都是做足了功课,上来就问两个问题:某某车有没有?多少钱?相比利润,如何在*时间快速找到匹配客户需求的靠谱车源是经销商们最为头疼的事情。

  针对这一难题,卖好车最近升级了新版的App,上线了“寻车匹配功能”,让优质车源自动匹配意向客户,来帮助经销商提高寻车效率。

  据卖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寻车匹配功能”是将卖好车DMS工具与“在线车源”+“寻车”联姻,DMS首页增加系统自动匹配的车源推荐,通过DMS系统录入意向客户,在数万条车源中自动匹配,同时配合系统进行智能筛选,充分考虑车源地、商家资质、物流成本等经销商关心的问题,推荐*质、最匹配的车源。经销商只需一键点击,一分钟车源精准匹配,直达客户意向车型。原来需要一个业务专员去市场、平台、微信群找车寻车的工作,现在通过卖好车”寻车匹配功能“就能自动解决,大大的提升了销售工作效率。

购置税减半即将结束,卖好车打通全平台链路破难题

  打通平台链路,建立高效生态系统

  据记者了解,此次卖好车App将DMS工具与在线车源、寻车两大功能进行接入整合,是卖好车打通平台链路所迈出的*步。接下来,卖好车将建立高效生态系统,真正实现打造一站式汽车经销商工作平台,支撑商家work at 卖好车。

  经销商在汽车交易中的角色不是简单的中介,从主机厂商、4S店到终端消费者,各级经销商承担了信息对接和供应链流通的To B和To

  C业务。诸多经销商表示,电子商务都已经进入了下半场,作为传统行业的玩家,必须提高自身经营效率,才能长久存活,不被淘汰。

  卖好车CEO李研珠表示,所谓电商下半场,上半场是电子,下半场是商务。电子是用信息建立和行业的关联,商务就是和行业融合。卖好车通过提高流通效率、建立高效生态系统等来打造面向未来的汽车流通平台,通过“卖好车线上平台、好车物联、好车金融”等服务来帮助经销商一站式解决车源、钱、流转的问题,帮助全国汽车经销商改善经营效率和利润率、降低经营成本。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