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租车+服务,惠租车要用服务重塑行业格局

对于海外租车行业内的商家平台而言,谁能率先发力整合优质资源,围绕海外租车需求为用户提供更优的综合服务体验,谁就能把握行业契机,引领行业的发展潮流。惠租车此次发布会的战略升级,无疑是把准了行业发展的脉搏。
2016-12-20 15:54 · 投资界综合     
   

  12月20日,惠租车在上海外滩万达瑞华酒店举办了主题为“不止租车”2017惠租车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会上惠租车正式对外升级发布了“驾照全球通、华人取车向导、贴心租、惠驾天下”四大服务产品,实现品牌的战略升级。作为海外租车领域的*场战略级产品发布会,会议吸引了国际租车行,旅游合作平台,汉鼎亚太北极光创投、VentureShares等投资机构,海外旅游局代表,政府代表以及诸多媒体机构的参与。

  四大服务升级带来全新体验

  发布会现场,惠租车正式对外升级发布了四大服务产品,主打“出国租对车,旅行大不同”,为海外旅行租车的游客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

租车+服务,惠租车要用服务重塑行业格局

  升级服务一:驾照全球通。海外自驾租车首先遇到的问题就是中国驾照不能直接使用的问题,以往很多车主的解决方案都是在淘宝上找人将驾照翻译一下进行使用。然而,这种方案经常会遇到翻译制作的不标准、不合规,得不到境外租车行的认可等等问题。正是基于这些存在的问题,惠租车推出了自己的“驾照全球通”服务,为用户提供英德意法西五大语系的翻译,基本覆盖主流自驾国家;而最为重要的是惠租车和全球500余家优质车行深度合作,让驾照全球通获得国际*车行的认可,保障用户100%可提车。同时还有安联保险2亿担保金,*保障用户的租车权益;用户只需在线填写驾照信息,即可在线办理,一次申领即可终生续领。

  升级服务二:华人取车向导。和车行人员无法沟通、看不懂合同协议、不知道要准备哪些证件材料、看不懂交规……,游客在海外租车的过程中常常会因为语言的不通,而遇到这些不便和问题。也会因为这些问题和不便而在租车和用车过程中遭受不必要的损失。为此惠租车推出了华人取车向导服务,为用户提供全程的中文向导服务,所有向导人员都有多年目的地自驾经验,经过惠租车严格的培训审核,为用户提供服务。行前提醒,为用户清点证件材料,确认行前注意事项;租车合同审核,协助核对合同内容,购买的产品等;取车时帮助车辆检查,并细致讲解当地交规。细致的服务,让用户租的省心,用的安心。

租车+服务,惠租车要用服务重塑行业格局

  升级服务三:贴心租。机场接送、交规讲解、当地极速应急、零手续取还车、无忧全险、特色车型。针对用户海外租车进行全流程的定制陪伴服务,这就是惠租车的贴心租服务。全程的中文服务,提前等候接机,专车送到门店;到门店零手续提车,无需刷卡、免排队,让你把时间都放在旅途上;旅途中遇到紧急情况,由当地华人进行中文应急沟通,并提供惠驾天下补充全险,全面保障,1对1理赔;特色车型,提前锁定,再也不用担心,预定之后提不到车。

  升级服务四:惠驾天下保险。海外租车自驾,保险必不可少。虽然租车公司都会随车附有基本险,但其保障项目有限,诸如故障救援费、拖车费、人工费等都不在保障范围内。由此,惠租车与安联保险公司*合作,针对国人海外租车自驾的独特需求,定制了惠驾天下保险,提供租车保险、伤残保障、旅行取消三大方面的保障计划。车辆抛锚,海外交通事故,玻璃破碎、爆胎,行程取消等,皆可通过惠驾天下保险获得损失赔偿。出险后由资深专员1对1跟进,协助准备理赔资料,快速省心。

  应运而“升”,满足市场所需

  惠租车此时发布四大服务产品,其背后是旺盛的境外旅游市场需求的推动。据中国国家旅游局和世界旅游业理事会的数据,过去5年来赴国外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增长超过一倍,至1.2亿人次。2015年中国游客境外消费金额达2150亿美元,相比2014年增长53%。今年前三季度,中国入出境旅游总人数已达1.94亿人次,中国已连续四年成为世界*大出境旅游消费国。而在出境旅游的人中,出境自助游人数占比超过70%。高速增长的背后,是游客对更优质、更便捷、更人性化的服务的需求,尤其对于选择租车自驾的游客而言,如何顺利地解决租车问题已经变得非常的迫切。惠租车此时进行四大服务的升级可以说是应运而“升”,既满足了当下出境游市场的需求,又顺应了国内消费升级的趋势。

租车+服务,惠租车要用服务重塑行业格局

  租车+服务重塑行业格局

  海外租车行业在国内发展至今,已经由最初的“提供租车”的功能性平台发展到了如今的“以租车为基础提供增值服务”的服务性综合平台的阶段。海外租车平台在满足了用户基本的“可以租到车”的需求后,其竞争的核心已不再是平台的城市覆盖范围、车辆资源的多寡,而变成了可以让用户“更好地租到车”的综合性服务的竞争。

  对于海外租车行业内的商家平台而言,谁能率先发力整合优质资源,围绕海外租车需求为用户提供更优的综合服务体验,谁就能把握行业契机,引领行业的发展潮流。惠租车此次发布会的战略升级,无疑是把准了行业发展的脉搏,租车+服务的业务模式,或能在下一阶段的发展中重塑整个行业的竞争格局。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