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7中国新三板做市商大会将在京召开,开启做市新时代

做市商制度的发展并非一帆风顺,市场对做市商制度也有诸多质疑。但变革的步伐从未放缓,2017年开始,私募机构将加入做市商大军,新的时代已然来临。加上大宗交易平台和混合做市制度推出、三类股东IPO政策明确,做市商制度必将迎来新生机。
2016-12-27 08:36 · 投资界综合     
   

  由读懂新三板发起主办的中国新三板做市商大会,将于2017年3月底,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大会是中国新三板做市商的*次集体亮相。

2017中国新三板做市商大会将在京召开,开启做市新时代

  自2013年12月扩容以来,新三板发展可谓一日千里,当前挂牌公司数量已达万家。作为我国中小企业融资的重要平台和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监管层高度重视新三板的良性发展,并在2014年推出做市商制度,并于当年8月25日正式启动。

  然而,做市商制度的发展并非一帆风顺,市场对做市商制度也有诸多质疑。但变革的步伐从未放缓,2017年开始,私募机构将加入做市商大军,新的时代已然来临。加上大宗交易平台和混合做市制度推出、三类股东IPO政策明确,做市商制度必将迎来新生机。在此背景下,2017首届中国新三板做市商大会应运而生!

  这次大会以“做市新时代”为主题,汇聚新三板市场的做市商高手,共同探讨新三板做市真规则,展望做市商的发展机遇,携手开启做市新时代。谁是中国最靠谱的做市商?做市新时代,是理想还是幻想?精品做市商如何选择优质企业?新三板做市商如何在二级市场做交易?投后服务如何精细化?首批私募做市商实力几何?行业大咖将共掀头脑风暴,共谋行业发展之道。

  此外,2017中国新三板做市商大会还将重磅揭晓 “2016中国新三板十大*做市商”、“2016 中国新三板十大创新做市商”、“ 2016中国新三板十大年度做市人物”等三大奖项。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