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半年烧掉4.5亿元的广告费,2017他手握20亿要引爆二手车大战

戴琨准备再次下重注。他认为2017年上半年,是二手车电商的决战时期。他向前探出身体,清了清嗓子,说:「这个市场筹码最多的人觉得战机来了,我们会寻求决战。当你遇到真正对手的时候,你可能只有一次打仗机会,要么这仗赢了你就赢了,输了你就拜拜!
2017-01-05 18:04 · 微信公众号:新经济100人  孙雨晨 李志刚   
   

  6个月,4.5亿元。

  2015年,优信创始人兼CEO戴琨一举在《中国好声音》等节目为优信二手车砸下广告费,每个月烧掉七八千万元。董事会对此次行动有异议,戴琨回答:「你们屏住呼吸,静等这场仗结束。如果我今年试不出来,我会带着20亿元现金保公司安全无忧。」

  这次广告投放把优信二手车日活跃用户拉升到100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新经济100人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