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这才是真正的空手套白狼:一套假材料骗贷20万,然后彻底消失,每年轻松获利200余万!

陈昕冰的“套现游戏”,进入一个让人亢奋的阶段。他专研各个平台的规则,并将经验,分享在各个群和论坛中,很快,他身边聚集起一批拥趸。陈昕冰就如此,一边帮学员借款,成功下款后,收取10%的“服务费”;一边将借款经验输出,收取一些“会员费”。
2017-01-06 09:37 · 微信公众号:一本财经  零和 墨菲   
   

  互联网金融的兴起,带来了普惠金融,却也成了骗贷群体的分食盛宴。

  这个群体,大多由信用卡骗贷群体衍生而来——一条新式骗贷产业链逐渐形成,所有人配合默契,有条不紊。

  骗贷者获取一套虚假资料,只需2000元,却可骗贷20多万。钱一到手,人就消失,成为*“坏账”。

  而很多平台为了“冲量”,故意降低风控门槛,沦为骗贷狂欢。

  如盛世阴影,他们汲取时代红利,并化为这个浮夸时代,虚假繁荣的泡沫。

  1、探金者:情报中心

  骗贷产业链的最前端,是一个助贷群体——他们专营在各大贷款平台间,去寻找风控规则。

  他们是冲锋陷阵的先头部队,是收集情报的“侦察兵”,收集的信息,为后方部队提供战略部署。

  陈昕冰就是其中一员。

  90后的他,毕业后,就泡在各大玩信用卡的论坛中,是典型的“玩卡一族”。

  他手头有几十张信用卡,申请、养卡、提额、套现,每个月“以卡养卡”,玩得炉火纯青。持续一年后,他发现信用卡几乎都申请过——他面临资金断流。

  2013年,互联网金融崛起,新的消费时代到来。

  互联网金融发展史中,开始两年,是P2P时代,人们利用P2P理财;时代步履仓促,如今已进入消费金融时代,人们利用现金贷、消费贷进行提前消费。

  让陈昕冰惊讶的是,这些新生的消费金融平台,风控比银行简单太多,只需要网上提供部分资料,就可以放款。用玩信用卡的一套,再来玩互金贷款,简直是“降维攻击”。

  陈昕冰的“套现游戏”,进入一个让人亢奋的阶段。他专研各个平台的规则,并将经验,分享在各个群和论坛中,很快,他身边聚集起一批拥趸。

  2015年,他开始将“情报”变现。

  他组建自己的QQ群,要入群者,就要交纳“499”的学员费——他建立起3个千人大群,获利150多万。他定期会开一场视频课程,每个学员需要交纳20元,堂堂爆满,一堂课就可获利近万。

  而陈昕冰每天的工作,就是去测试规则,并写成攻略。

  陈昕冰手头有很多学员的资料,他用这些身份去测试平台规则,“实践才能出真知”。

  “很多贷款平台,没有什么风控,只有一些简单的规则,”陈昕冰发现,很多平台的风控,“简直滑稽”。比如一些平台,无视黑白户(所谓黑户,就是征信记录有逾期的污点用户;所谓白户,就是还没有过信用卡和其他借贷记录的用户),只需要填写实名制手机和身份证,就能下款。

  他将这些规则,集结成攻略,每日共享到QQ文件中,一年时间已更新1400多个。

  ▲ 共有文件“1415”个

  ▲ 通关秘籍

  就像一场打怪游戏,当你获得了一本*攻略之后,就相当于开启作弊模式,一路畅通,击败Boss。陈昕冰就如此,一边帮学员借款,成功下款后,收取10%的“服务费”;一边将借款经验输出,收取一些“会员费”。

  这条“闭环的产业链”,他每年轻松获利200多万。

  而加入陈昕冰群的学员,也是“各怀鬼胎”。

  学员分为3种: 

一种是“学完自用”,这里包括大量的骗贷者;

另一种,是贷款中介,他们去各个论坛和QQ群中发广告,招揽急需用钱的用户,帮他们贷款,从中提成,一般服务费高达10%。

最后一种人,会将这套技术,拿出再卖,建立新的QQ群,做和陈昕冰一样的事。

  据一本财经不完全统计,现在市面至少已有几百个这样的QQ群,会费要99到数千元不等。

  这也意味着,从事助贷的群体,人数至少几万。

  在一节课堂上,陈昕冰说了这么一句话,“这个社会永远不缺缺钱的人,他们为了钱,什么都干得出来,裸条、高息、提成,又算得了什么呢?”

  在经济下行的年代,处处钱荒,人人自危,而陈昕冰和背后是十万的助贷群体,就寄生在产业链的前端,成为了掘金的情报中心。

  陈昕冰更喜欢一个称呼,叫“探金者”。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一本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