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情人节特辑|这8对虐了整个创投圈,单身狗表示看不下去了

创投圈的夫妻们,可谓事业家庭双收。如日前的京东年会上刘强东携奶茶妹妹牵手甜蜜亮相,婚后幸福溢于言表;孕期仍工作去港交所敲钟,生完宝宝后的AB美丽依旧;汪峰和章子怡带着醒醒,频频撒狗粮......
2017-02-15 18:08 · 投资界  王珑娟   
   

  贾跃亭甘薇


  贾跃亭娶了甘薇,一定程度上拉拢了半个娱乐圈。

  甘薇出生于重庆,当年因出演手机电视剧《约定》而出道影视圈,当时和景甜、白冰、韩雪并称为“京城四美”。在事业上升期时“全身而退”,嫁给了贾跃亭,逐渐在人们的视线中淡化,直到《太子妃升职记》。收官时,投资近2000万元的网剧创下了超26亿的播放量。

  随即甘薇被人提起时,除了“演员”、“乐视老板娘”、“制片人”之外,又多了“女老板”、“创业者”的身份。

  2015年,北京乐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成立。虽然当初起名时,甘薇依然加上了“乐”字,但乐漾和乐视是完全独立的两家公司。

  贾跃亭没有反对。“我先生不希望我的公司和他有太多交集,他说你愿意做就自己出去做,而不是在他的平台做,他对我要求非常严格。”

  据了解,除了太子妃,乐漾已经储备了二十多个项目。早买下饶雪漫的三部曲、参投《轩辕剑》、自主研发原创项目《碧池女王》,还会给明星个人定制网剧、开发真人秀等等,还会拓展VR的相关业务。

  此外,去年12月,甘薇还同王思聪、秦岚投资美容APP。现场,王思聪称呼秦岚甘薇一口一个“股东姐姐”,谈投资的原因 “因为女人的钱好赚”。

  去年,贾跃亭和他的乐视如自己所言“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已过不惑之年,曾一度被认为是BAT圈地厮杀路上的“救世主”,这个“愿意把生命全部交给梦想的赌徒”,被誉为中国互联网行业的“颠覆者”。虽然2016年下半年深陷危机,但年初的中国好同学和孙宏斌及时“补血”,今年能安心过个情人节了。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王珑娟,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702/2017021440880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