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7年“正轩投资者&企业家”年会暨“中国科技投资的未来”论坛隆重召开

2017年2月17日下午,深圳市正轩投资有限公司“正轩投资者&企业家”年会暨“中国科技投资的未来“论坛在福田金融中心区四季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者,企业界,创投界,创业者回顾中国科技创业的过去,展望中国科技创新的未来。
2017-02-22 15:42 · 投资界综合     
   

  2017年2月17日下午,深圳市正轩投资有限公司“正轩投资者&企业家”年会暨“中国科技投资的未来“论坛在福田金融中心区四季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者,企业界,创投界,创业者80余人济济一堂,回顾中国科技创业的过去,展望中国科技创新的未来。与会人员包括正轩投资、正轩基金、正轩创客空间,迪创会,华盈资产、宝丰集团、宇华教育、飞鹤乳业等正轩系的投资机构和投资企业家;及正轩投资企业优必选、安诺优达零壹空间、电擎科技等创业企业代表。

2017年“正轩投资者&企业家”年会暨“中国科技投资的未来”论坛隆重召开

  14:00本次会议正式拉开帷幕,会议伊始由正轩基金总经理胡林平先生致开幕词。胡总代表正轩投资热烈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答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正轩投资的支持和帮助。在开幕词中胡总阐述了正轩投资“专业,诚信,创造,共赢”的企业文化,介绍了正轩投资以往和未来坚持科技投资的理念,并表达了与企业家一起做大做强企业为社会创造财富的前景。

  接下来由正轩投资董事长夏佐全先生做主题演讲—— “中国科技创新企业如何成功”。夏总回顾了1996年和王传福,吕向阳一起创立比亚迪历程,一路走来深感创业艰辛和企业家的不易,同时也意识到企业家肩负的社会责任,夏总从五个方面阐述了创新企业成功之道:企业家和企业家精神是科技创新的灵魂;如何制定公司的发展战略;技术创新是科技性公司持续发展的动力;良好的公司治理结构是一个科技公司发展的最重要的基础;及科技公司的融资策略。

  面对经济新常态,夏总一如既往的看好科技创业,对新一代科技创业者寄以厚望。夏总的分享博得了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

2017年“正轩投资者&企业家”年会暨“中国科技投资的未来”论坛隆重召开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接下来宝丰集团董事长党彦宝先生,三博脑科张阳院长分别作了主题发言,作为中国成功的企业家代表,各自介绍了企业从创业之初到现在的发展,同时作为正轩基金的出资人,分享了为什么参与投资正轩基金,以及对基金后续发展有什么期望,勉励正轩基金再接再励,继续在科技创新领域的发挥自己的专业投资能力,发现和发掘优质科技创业企业,为中国的科技进步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接下来是创业者代表发言,正轩投资的优秀创业企业优必选、联合利丰、电擎科技、零壹空间、欣诺科、华科创智等企业代表,各自对自己的创业企业和商业模式发展现状作了介绍,他们介绍了企业发展过程中为什么选择正轩投资作为投资方,以及和正轩投资合作共同做大做强企业的历程。

  之后进入圆桌会议对话环节,正轩圆桌会议的主题:科技投资的未来

  圆桌会议由胡林平总经理主持,正轩董事长夏佐全、优必选创始人周剑、电擎科技创赛人周旭光、零壹空间创始人舒畅、欣诺科创始人祁义军、华科创智创始人喻东旭参与。在论坛环节,大家重点讨论了各自行业在未来的发展前景,及中国科技企业如何走向全球的策略。问答环节妙趣横生,新老企业家共同就科技投资的未来发表自己的看法。

2017年“正轩投资者&企业家”年会暨“中国科技投资的未来”论坛隆重召开

  除了提供资金,正轩投资还为被投资企业带来什么价值?正轩投资风控负责人朱爱云女士的演讲揭示了这个答案。朱总详细介绍了正轩的风控、投后管理制度,系统性管理要求,阐明正轩投资的投后管理对于被投资企业不是“紧箍咒”,而是“安全带”,正轩投资管理层拿出自己二十多年的企业管理经验,帮助被投资企业规避风险,合法合规运营。是为企业带来的除资金以外重要的增值服务。

2017年“正轩投资者&企业家”年会暨“中国科技投资的未来”论坛隆重召开

  晚上,与会嘉宾在欢乐友好的氛围里进行晚宴,现场在夏总发表了祝酒词后,各位来宾举杯畅谈,夏总希望2017年行业伙伴在投融资领域加强合作,共同服务好创业者,同时勉励创业者们新一年继续奋斗,取得更大成绩。

  至此,正轩投资年会圆满落幕。新的一年,正轩投资将和业界各位伙伴一起继往开来,用专业化的投资眼光和能力,在中国科技企业投资领域再创辉煌,谱写正轩投资的新篇章!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