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扑克大赛引爆投资界百人论坛,映客-刘晓松战队夺冠

“2017投资界百人论坛”在三亚顺利举行,与往期不同的是,除了邀请众多知名投资人与商业领袖参与主题演讲、圆桌对话等环节,投资界首届沙滩音乐派对以及第二天的扑克竞技也成为本次会议的最大亮点。
2017-03-06 07:18 · 投资界综合     
   

  2017年3月3日,由清科集团与投资界主办,天涯社区、保服通、时尚资本、ETCP以及君联资本联合主办的“2017投资界百人论坛”在三亚顺利举行。此次开年盛会为促进中国股权投资发展,拟建立一个涵盖整个投资界*圈层的高端平台。

  与往期不同的是,除了邀请众多知名投资人与商业*参与主题演讲、圆桌对话等环节,投资界首届沙滩音乐派对以及第二天的扑克竞技也成为本次会议的*亮点。

扑克大赛引爆投资界百人论坛,映客-刘晓松战队夺冠

  108位创投界大咖引领12支战队热血开战

  首届投资界扑克大赛在具有东方夏威夷美誉的三亚吹响号角,集结108位创投界大咖与知名企业家组成12支战队,展开一场脑力与胆识的激烈角逐。

扑克大赛引爆投资界百人论坛,映客-刘晓松战队夺冠

  本次参赛队长分别是隆领投资董事长蔡文胜,青松基金创始合伙人、A8新媒体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刘晓松,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英诺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李竹,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倪正东,著名音乐人、“iwini”互联网音乐平台创始人、“FIIL耳机”创始人兼董事长、“碎乐”互联网音乐平台创始人兼董事长汪峰,著名电影导演、出品人、竹林影业创始人兼董事长王岳伦,梅花天使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杨守彬,源政投资董事长杨向阳,青山资本合伙人张野,追梦者基金、创新谷创始人朱波。

  13家直播平台引爆首届投资界扑克大赛,数千位观众实时在线观战

  此次赛事充分融合了当今时代热潮,共计有13家直播平台对本次论坛进行全程全方位直播。作为投资圈*开年盛会,线上直播使观众一睹名人们平日里难得一见的风采,据统计当时在线人数高达数千万人,直播间人潮涌动、热火朝天。

  参与首届投资界扑克大赛的直播平台分别是直播TV、新浪体育、优酷体育、土豆体育、爱奇艺、熊猫直播、虎牙直播、企鹅直播、章鱼直播、斗鱼直播、犀牛之星、大圣直播、映客直播。

  历经12小时激烈博弈,映客-刘晓松战队荣获团队冠军

  3月4日晚上9点,此时扑克赛事已进入白热化阶段,脑力与体力的拉锯战愈演愈烈。历经12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后,投资界首届扑克大赛的战队排名由此诞生:映客-刘晓松战队、大圣Live-朱波战队、梅花天使-吴世春战队、碎乐-峰暴战队、联吾人际-王岳伦战队进入前五。

扑克大赛引爆投资界百人论坛,映客-刘晓松战队夺冠

  个人奖项方面,最终邓劲将冠军之位收入囊中,亚军、季军分别由张殿雷、蒋毅威荣获。

扑克大赛引爆投资界百人论坛,映客-刘晓松战队夺冠

  截止晚上10时左右扑克大赛顺利结束,为时两天的投资界百人论坛圆满落幕。德州扑克之所以能在创投圈备受青睐,正是因为它不断平衡风险与收益的理性考量与投资过程共通,正如华盖资本创始合伙人许小林在赛后感悟“德扑与投资的确有很多相似之处,永远的不确定性,好的结果需要理性和坚持,总是需要一些莫名的运气。”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