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如茶院完成3000万元天使融资,茶领域的综合交易服务平台是个啥?

如茶院是一款垂直于“茶”相关领域的综合交易服务平台,倡导不挣差价、诚信的第三方交易体系。
2017-03-20 15:38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0日消息,茶领域的综合交易服务平台如茶院宣布,已经完成3000万元天使融资,本轮融资系个人天使投资。

  如茶院CEO庄晓青向媒体透露,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如茶院产品研发、渠道拓展和市场推广等方面。

  据悉,如茶院APP与2017年3月正式上线,目前处于比较初期的发展阶段。

如茶院完成3000万元天使融资,茶领域的综合交易服务平台是个啥?

  可以了解的是,如茶院是一款垂直于“茶”相关领域的综合交易服务平台,倡导不挣差价、诚信的第三方交易体系。主要为用户提供茶叶、茶馆、茶食品的便捷搜索与导购,通过在线预约、到店品尝解决购茶的体验瓶颈;帮助商家去库存,减少流通环节;并且通过茶艺师提供服务来创新行业乐趣标杆。为茶领域的茶农、茶商、费者三大核心群体解决痛点。

  根据公开资料,如茶院现共有员工50人,以技术人员为主。CEO庄晓青是一位连续创业者,积累了一定的互联网行业认知和经验。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703/2017032041030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