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合优智景发布主打社交功能的儿童智能机器人ARMOTO

目前,“ARMOTO”儿童社交机器人2017年3月21日在中国北京登陆市场,已经签约的战略合作伙伴有爱奇艺动画屋,喜马拉雅FM,“智慧树”家校互动平台,51TALK在线英语。
2017-03-21 18:44 · 投资界综合     
   

  3月21日消息,合优智景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旗下儿童智能机器人ARMOTO在中国市场发售。据悉,“ARMOTO”儿童社交机器人针对3-12岁适龄儿童,主打儿童社交,专利技术“感应交友”。

  目前,“ARMOTO”儿童社交机器人2017年3月21日在中国北京登陆市场,已经签约的战略合作伙伴有爱奇艺动画屋,喜马拉雅FM,“智慧树”家校互动平台,51TALK在线英语。“ARMOTO”将通过智慧树7.2万家幼儿园和2000万用户的平台,直达B端和C端用户。通过和爱奇艺动画屋、喜马拉雅FM、51TALK在线英语,让中国的小朋友在线学习高品质的内容。

合优智景发布主打社交功能的儿童智能机器人ARMOTO

  “ARMOTO”儿童社交机器人可以帮助孩子们将生活里的好朋友转化为线上好友,当孩子们不在一起的时候,仍然可以通过视频通话和语音聊天,自由,方便,安全的交流,摆脱了对家长手机以及其他成人电子产品的依赖。同时,“ARMOTO”搜索雷达功能,可以让孩子在地图上搜索到全球的小朋友,通过“ARMOTO”的旋转摄像头,捕捉兴趣爱好视频,与好友一起分享生活的精彩瞬间。“ARMOTO”机器人让中国的小朋友在线学习全球一流的教学内容,包括英文,数学,科学,历史,文化等,孩子们拥有了“ARMOTO”,世界将是平的。

  “ARMOTO”儿童社交机器人创新型的交互体验在2017年美国CES上获得丰田北美研发中心UX团队的高度肯定,高颜值的IP外形符合孩子的心理需要,4D设计为孩子带来了全新的感受。安全,健康,可控符合家长的需求。“ARMOTO”机器人的APP可以让家长-老师-孩子三方连接在同一个安全的闭合系统中。家长使用APP远程操控机器人,监督孩子的网络行为,亲子视频通话,同步分享孩子朋友圈,自定义语音提醒,规范孩子作息习惯。老师可以一对多在线授课,在线答疑,布置作业。拥有了“ARMOTO”,学习变得更轻松。

  2017年1月美国CES全球科技盛宴,“ARMOTO”机器人全球首发,亮相全球创新区EUREKA PARK,获得了来自全球30多家媒体的争相报道,并且吸引了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科技产品代理商的合作。

  “ARMOTO”全球销售战略,中国和北美同步发售,目前,“ARMOTO”有中文,英语,西班牙语,德语的人工智能语音引擎。在北美市场,“ARMOTO”已经登陆Indiegogo,下一步将进入覆盖全球的销售渠道Amazon和Brookstone。据悉,“ARMOTO”在中国的适龄儿童有一个亿,2017年预期转化率万分之五,目标销售5万台。中国统一售价1999元,预计销售额1亿元。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