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度扒皮,湖畔三期的八位“女同学”

据湖畔大学教务长曾鸣介绍,湖畔大学从第三届1080名合格的申请同学中,最终录取了44名,录取率低至4.07%!!在这极低的录取率中,不禁让人八卦心起,这八名女同学都是怎样的奇女子!
2017-03-30 11:36 · 微信公众号:创日报  master   
   

  3月26日,湖畔大学三期高调开学,马云柳传志、沈国军、郭广昌史玉柱等7名校董悉数出席。其中八名女生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备受关注。

  据湖畔大学教务长曾鸣介绍,湖畔大学从第三届1080名合格的申请同学中,最终录取了44名,录取率低至4.07%!!

  在这极低的录取率中,不禁让人八卦心起,这八名女同学都是怎样的奇女子!

  从湖畔大学新爆出的学员名单,我们得知,这八名有故事的女同学分别是:

  陈丹霞

  身份:立白集团第二代接班人、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立白澳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企业简介:

  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日化龙头企业,创建于1994年,总部位于广州市,主营民生离不开的日化产品,产品范围涵盖“织物洗护、餐具洗涤、消杀、家居清洁、空气清新、口腔护理、身体清洁、头发护理、肌肤护理及化妆品”等九大类几百个品种,营销网络星罗棋布,遍布全国各省(区)、直辖市。

  谢其润

  身份:正大制药第四代接班人、中国生物制药董事会主席

  企业简介:

  作为正大制药集团在香港的上市公司,中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自2000年9月上市以来,在研发、生产、市场销售等方面实现了多年的稳健增长,相关产品在肝病、靶向药物、老年病、心脑血管疾病等医疗领域进一步巩固了市场优势地位,成为中国医药市场知名制药企业集团。

  张红梅

  身份:阳光印网创始人、CEO

  企业简介:

  阳光印网是中国*的印刷和定制品电商平台,为企业用户提供超过1500个品类的定制品采购服务,涵盖商务印刷、纸箱包装印刷、泛印刷品、礼品、市场营销物品、耗材、仓储物流用品等7个大类。阳光印网的供应链已整合了上万家供应厂商,为30万的中小企业和超过1000家的集团客户提供企采服务,服务范围可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和1600多个县乡镇。经过近五年的发展,阳光印网已经成为“传统行业互联网+”领域的代表性企业之一。在印刷电商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和增长率都处于行业*地位。

  融资:

2014年01月,获得集富亚洲投资公司(JAFCOAsia)数百万美元投资;

2015年06月,获得由软银中国、齐心集团联合投资的B轮融资,融资总额度超亿元人民币;

2016年06月,完成由复星集团领投的C轮融资,总融资额3.5亿元人民币。

  汪静

  身份:诺亚财富创始人、诺亚财富董事局主席

  企业简介:

  诺亚财富起源于2003年,是诺亚控股有限公司的集团品牌,开创了中国独立财富管理行业。旗下成员企业连续获得中国证监会与香港证监会业务发展相关金融牌照与资格。面向国内国际高净值人群提供服务,是源自中国、全球认可的综合金融服务管理集团。

  融资:

2007年,成功获得美国著名风险投资基金红杉资本的注资;

2010年,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涂雅芳

  身份:分众传媒COO

  企业简介:

  分众传媒诞生于2003年,在全球范围首创电梯媒体。作为中国第二大媒体集团,分众传媒营收超百亿关键在于开创了“电梯”这一核心场景。

  融资:

2003-2004年,分众传媒成立,获软银、鼎辉、高盛超过4000万美元投资;

2005年,成为首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广告传媒股;

2015年,回归A股,市值破千亿,成为中国传媒*股。

  洪碧波

  身份:华仁再生资源第二代接班人、董事总经理

  企业简介:

  张家港华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是三部委于2005年11月特批的“国家进口废汽车压件集中拆解再生利用试点园区”中的五家核准企业之一,公司以“绿色环保,资源再生”为目标,专业回收废汽车压件,每年拆解、破碎废汽车压件60万辆,实现金属、废塑料等多种资源的再利用。

  米雯娟

  身份:VIPKID创始人

  企业简介:

  互联网教育公司,专注为4-12岁左右的小朋友提供有效、生动的在线英语学习体验。拥有优质的北美小学教师资源,孩子通过1对1在线视频互动平台,在家就可以同北美老师连线。VIPKID的教材均为基于美国共同核心州立标准(CCSS)而独立研发的适合中国孩子的教材。

  融资:

2013年10月,VIPKID公司成立,获得知名创投基金创新工场天使轮投资;

2014年10月,获得国际知名投资基金经纬中国,红杉资本以及创新工场的A轮投资;

2015年10月,获得近2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北极光领投,经纬中国、创新工场和红杉资本联合投资;

2016年8月,VIPKID宣布完成了C轮1亿美元融资,由云锋基金领投,红杉资本跟投。

  李懿

  身份:RENOGY太阳能董事长

  企业简介:

  RENOGY融硅集团于2010年成立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是一家及新能源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融硅RENOGY的产品技术和质量水平已完全达到国际光伏行业先进水平,产品均通过IEC、CE、ETL等国际权威认证,业务遍布全球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并位居美国民营企业500强,亚裔企业100强,销售额达3000万美金,产品销往世界20余国家。

  相信在通往全球和未来的路上,颜值高、智商高、情商高的三高女企业家队伍将越来越壮大,风采各异的她们终将以创新之精神不断推动变革,撑起中国乃至世界经济的半边天。

  马云寄语现场学员:“希望未来30年,你们能够成为榜样,未来30年,湖畔大学所诞生的一批真正的企业家,能够担负起未来整个世界经济的担当。我们每个人做一点点都会影响很多,企业家的影响尤其之大。所以面向全球、面向未来,做’好企业’,而不是‘大企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创日报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