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摩拜ofo要合并?ofo创始人戴威说了,假的!

在这个“传言往往是真的”的时代,共享单车又被炒得那么火热,听到戴威亲自辟谣,我们就放心了。
2017-04-01 11:36 · 投资界  粥沫儿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41日,在为期三天的2017年第四届移动互联网岳麓峰会上,著名天使投资人王刚问起了今天刷屏的“摩拜和ofo要合并”的传闻,ofo创始人戴威回话了:假的。

摩拜ofo要合并?ofo创始人戴威说了,假的!

传闻是这样的:凤凰科技41日称,摩拜单车OFO正在商谈合并,腾讯成最大赢家......腾讯是摩拜和ofo的共同金主没错(腾讯参与了摩拜C+轮,又领投了D轮;滴滴去年参与投资了ofo,腾讯又是滴滴的投资方),但明眼人一看就是愚人节的洋葱新闻。

但传闻也不是空穴来风,摩拜和ofo都在紧锣密鼓地融资,金额高,却迟迟不能盈利,外界在猜测他们是否会成为又一起典型的互联网公司合并案例,仿之此前的滴滴快的、美团点评、去哪儿携程等等。

不过,在这个“传言往往是真的”的时代,共享单车又被炒得那么火热,听到戴威亲自辟谣,我们就放心了。

附共享单车项目融资表:

摩拜ofo要合并?ofo创始人戴威说了,假的!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粥沫儿,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704/2017040141106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