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少儿财智教育初创公司“小钱班克”推出首个产品,获超千万人民币天使投资

“小钱班克”成立以来,首个产品“小钱钱”将于2017年中上线,通过少儿消费卡、家长APP和少儿APP打造创新性场景设计,实现6岁以上少儿财智养成解决方案,让孩子拥有必要的财务自由的同时,在家长的支持下逐渐养成会攒钱的好习惯。
2017-04-06 10:28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6日消息,少儿财智教育初创公司 “小钱班克”于2017年3月获得超千万人民币天使投资,永桐资本领投。两个月以前, “小钱班克”获得中谷控股的数百万元种子轮投资。

少儿财智教育初创公司“小钱班克”推出首个产品,获超千万人民币天使投资

  金钱是一把双刃剑。随着孩子物质生活不断改善,逢年过节手里零用钱也越来越多,富裕生活的本身不会对孩子有害,但如果缺乏健康完善的价值观的指引,它就会对孩子产生负面影响,例如缺乏人生理想、胡乱花费、自私、贪婪等不良习性养成。中国的新小富阶级逐年暴增,这一变化考验着中国少儿财智教育的体制,并已成为当下父母们迫切面临的教育困境。

少儿财智教育初创公司“小钱班克”推出首个产品,获超千万人民币天使投资

  财智教育初创公司“小钱班克”的宗旨是为少儿早期财智养成提供“教育+科技”解决方案。“小钱班克”成立以来,首个产品“小钱钱”将于2017年中上线,通过少儿消费卡、家长APP和少儿APP打造创新性场景设计,实现6岁以上少儿财智养成解决方案,让孩子拥有必要的财务自由的同时,在家长的支持下逐渐养成会攒钱的好习惯。

  作为一家少儿财智管理平台,“小钱钱”可以培养孩子理智消费,帮助孩子学会攒钱,及早规避孩子未来生活中的可能面对的财务挑战及财务决策偏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