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烧掉5亿美金就像烧纸,政府却表示强烈支持,好莱坞还把他拍成了电影!

没有互联网技术,光靠手艺也可以吊炸天,假钞,小药丸,枪支弹药,就没有不能做的!
2017-04-14 10:03 · 微信公众号:创日报  Sir   
   

  前段时间,警察破获了一起造假案件,一个70多岁完全不懂电脑的老爷爷,用画的形式造出了全国最真的假币。

  这个造假简直了!!!全国居然有96.7%的假币竟然都是出自这人之手。

  在美国也有一位造假特别牛逼的人,印了9年假币,不仅没被逮进局子里,还成立公司,发展成一项事业,赚的是彭满钵满。

  现在更是造假药、假枪、假炮、假飞机,只要是大家需要的,他都统统造假。

  因为人家制造假币是合!法!的!今天创哥就给大家扒一扒 “ 假钞大王 ” Rich RJ Rappaport。

  政府不仅允许他造假币,还帮助他造~

  这事得从九年前说起,老爷子在亚特兰大开了一家RJR Props的道具公司,专门做各种各样的电影道具。

  老爷子有次去送货的时候,听见有导演说,今天又浪费了好几千钞票,实在是心疼啊。

  老爷子就嘲笑导演你傻啊,干嘛用真的,用假的不就行了,导演说我们拍的是大片,能用假的糊弄观众吗?

  老爷子一想也是啊,突然,他意识到这么大的一笔生意自己怎么还在嘲笑呢,哪个大片里面不用钱呢?

  于是老爷子赶紧去学手艺,为了能造出高质量的假币,老爷子跑去华盛顿市西南区第14街的美国国家印刷厂观摩印钞,这个印刷厂不仅免费开放,还能向民众解答如何印钞。

  完了还软磨硬泡把印钞人员拉去喝酒,跟人家探讨怎么做假币,这……真的要上天!

  经过3个月的反复研究,老爷子竟然真的学会了制钞票这门手艺,什么新版旧版,全能造出来。

  于是在电影里面,老爷子的假钞就经常露面。

  纸醉金迷的画面

  用钱做床的画面

  看见巨额钞票惊呆的场面

  这下,把大把大把的钞票当柴火烧都不心疼。

  于是,大家给老爷子起了个“假钞大王”的外号。

  当然,在造假币的时候,老爷子被当局也是盯得很紧,就怕他一不小心去犯罪。

  老爷子又开始思考假钞如何看起来像真的,但又一下子看出不是真的呢?

  不仅去找当局协商,老爷子还亲自研究法律,看怎样造出的假币才不触碰到法律的底线。

  后来,他终于想出了办法,为了拍摄需要,造出了两种假币。

  一种是为了远距离拍摄需要,比如抢银行的这样的情景。

  看起来和真币一样,但是大了那么一点点,从验钞机过不去,主要材质上也有区别,摸下就能感觉出来是假的。

  另一种为了近距离特写拍摄,无论纸张、大小、印刷效果都一模一样,逼真度达到了99.99%。

  太逼真了,怎么办?印单面好喽。

  这么真的假币,自然是受到了各大导演的追捧,于是出现在各大美剧里。到今天,老爷子的假钞票道具已经出现在了175部电影和节目里面。

  《华尔街之狼》

  《幸运的罗根》

  《捕蝇纸》

  而且人家不仅造假币,还一条龙配套服务,连ATM机顺便都给造了。

造ATM机你服不服?人家直接从里面取钱,当然,取出来的都是假!币!

  造飞机、造太空发射器,大牌导演都得求他

  老爷子现在的业务非常广泛,只有导演想不到的,没有他造不出来的。

  不管是小小的药丸,还是电视、电话等他统统造了多个款式。

  就连显微镜、发报机、冲锋枪这样的精密仪器他都毫无压力。

  实际上这些道具对老爷子来说都是小case,人家的仓库里面放了一万多件道具,最牛逼的还在后面。

  老爷子在做道具生意前当过兵,在医疗行业待过,还在电脑行业待过,加起来足足有26年,对于各行各业他都有所了解。

  所以只要出自老爷子手的道具都特别逼真。

  为了剧情需要,他开始为一些电影专门定制道具,导演们经常是提前预约,等上好几个月才能拿到货。

  还记得好莱坞大片里头超级牛逼酷炫的镜头吗?《Sully》拍摄的时候,导演柯林伊斯威特找到老爷子,让他帮忙做一个飞机驾驶舱道具。

  于是老爷子就找到了空军的朋友,还找了一个特牛逼的装潢师,经过无数次细节调整,最后做出了和真飞机一模一样的驾驶机舱。

  而且最后的电影成品也是让导演十分满意,坐在地上就可以拍这种各样的动作。

  而且他现在做机舱是轻车熟路,不管需要什么样的机舱,他都能*时间做出来。

  除了飞机内仓外,他还做计算机机房,20多个超级计算机机房可以任意组合,满足导演的各种需求。

  有的还可以直接用。

  出现在电影里更是炫酷无比。

  真真假假真分不清楚。

  当然,最厉害的道具还是这个“NASA的发射操控室”,当然跟真的是不一样的,但是逼格十足,拍起片来震撼无比。

  这个是出现在美剧《时空守卫》的画面,一个仓库硬是摆出了时空飞船发射基地的赶脚。

  电脑看起来还不过瘾,老爷子又摆出了装逼的设备。

  现在的老爷子成了一个行走的空中道具库,要拍科幻、太空、高科技的电影,没他还真不行。

  就连《美国队长》《纸牌屋》《行尸走肉》《蜘蛛侠》等大片也有他提供的道具。

  在名利双收的时候他说:“我不敢说没有我的努力,电影也许就不会那么精彩,但是我希望有了这些道具,电影能对观众们多一份吸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创日报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