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最新易到管理层名单:成"接盘侠"的彭钢,能否解决易到困局?

易到总裁彭钢出任CEO,全面负责公司战略、管理工作。易到董事长何毅同时表示,目前易到的融资取得突破性进展,此外外界所关心的司机提现问题也将在5月得到彻底解决。
2017-04-22 07:35 · 钛媒体     
   

     4月21日消息:今日,易到召开大会宣布创始人团队离职后的核心管理层调整名单。原易到总裁彭钢出任CEO,全面负责公司战略、管理工作。

  易到董事长何毅同时表示,目前易到的融资取得突破性进展,此外外界所关心的司机提现问题也将在5月得到彻底解决。

  今日,易到大会宣布的具体人事认命为:何毅继续担任易到董事长;原易到总裁彭钢出任CEO,全面负责公司战略、管理工作;原易到首席运营官冯全林继续担任COO,负责公司运营事务,向彭钢汇报;原易到首席财务官任汝娴继续担任公司CFO,负责公司财务及投融资事务,向彭钢汇报。

  此外,易到还引入了几位乐视系高管加入核心管理层:袁斌任易到CTO,负责产品及研发工作;马冬任易到HRVP,分管人事及行政工作;刘晓庆任易到法务副总裁,负责易到法务相关工作。以上高管均向彭钢直接汇报。

  昨日,易到三个联合创始人周航、杨芸、汤鹏发布联合声明称已正式辞去易到所有相关职务。联合声明中称,自彭钢为首的管理团队强势进驻易到后,周航等三人就以“名留实走”的方式继续保留着人事关系。

  有媒体援引消息人士报道,乐视在周航等人发布声明前就已经完成易到最新管理架构的调整。

  自2016年9月开始,周航离职传闻不断。当时就有消息称,乐视CMO彭钢将接替周航的易到CEO职务。今年4月初又有媒体报道,周航已经离职易到低调加入顺为资本,出任投资合作人一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钛媒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