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盐城·共赢未来 “2017盐城项目推介会”上海成功举办

盐城市财政局局长肖汝宏在致辞中向参会的上海地区上市公司和投资机构代表、券商代表以及银行金融机构代表推介了盐城:盐城是一座资源禀赋的城市,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特色鲜明、生态品质优良,同时盐城也是一座开放合作包容的城市。
2017-04-24 15:32 · 投资界综合     
   

  由盐城市财政局主办,盐城创投承办,清科集团合作支持的“投资盐城,共赢未来”2017盐城项目推介会4月20日下午在上海金融核心区陆家嘴成功举办。

  近年来,作为中国汽车名城,盐城不断谋新求变,锐意进取,抢抓江苏沿海地区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逐渐成为江苏省一颗冉冉升起的璀璨之星,投资潜力不可估量。盐城市积极推动创新创业,强化产业引导,在大数据、医疗健康、环保科技、现代农业、高端装备、智能终端领域涌现了很多前沿的创业项目。为了让优质创业项目更近距离的接触资本,启发创业智慧,点亮发展前路,盐城市财政局首创性地带领盐城优质项目走进中国资本和金融中心——上海,举办了本次“2017盐城项目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由盐城市财政局局长肖汝宏带队,包括江苏华生基因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科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远致达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江苏高和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剑桥涂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军曼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十多家盐城优质企业的创业者亲赴上海参与本次活动。

投资盐城·共赢未来 “2017盐城项目推介会”上海成功举办

  盐城市财政局局长肖汝宏在致辞中向参会的上海地区上市公司和投资机构代表、券商代表以及银行金融机构代表推介了盐城:盐城是一座资源禀赋的城市,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特色鲜明、生态品质优良,同时盐城也是一座开放合作包容的城市。近年来盐城投资环境日益优化,不断进行投融资体制机制创新,对各类政府投资基金发展、加强与社会资本合作十分重视。目前,盐城全市入省PPP项目库项目40个,项目投资额442.62亿元,其中部示范、省试点项目13个,项目投资额214.08亿元。举办本次会议一方面是为了展示盐城的产业布局和投资环境,吸纳优质资本和项目入驻;另一方面通过项目路演进一步展现盐城在新能源、高端装备、大数据等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新业态,通过对接与交流为优质企业项目发展建言献策,助力盐城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腾飞。

投资盐城·共赢未来 “2017盐城项目推介会”上海成功举办

  在接下来的主题演讲中,盐城创投总经理李名渊先生对盐城产业布局与投资环境做了深入的分析讲解。盐城将拥有“四通八达的区域交通优势”、“*特色的平台产业优势”和“政府强力支持的政策导向优势”。同时,盐城创投作为盐城市最早设立的专业投资机构,将立足“促投资、设基金、搭平台”三个板块,全力支持盐城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

投资盐城·共赢未来 “2017盐城项目推介会”上海成功举办

  随后进行了本次推介会的压轴环节:项目路演。江苏华生基因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科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远致达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江苏高和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剑桥涂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军曼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精选的盐城优质企业代表们纷纷登台各展风采,并与大会邀请到的达泰资本合伙人江铮毅、小村资本合伙人郑赞表、一村资本合伙人高峰彪、金昌投资合伙人隋波、接力基金副总裁倪修斯、易津资本合伙人杨韵惠、邦明资本合伙人王爱民、金浦文化副总裁张牡迅等8位点评嘉宾以及参会的近百位投资人热烈互动,探讨项目的未来发展及投融资合作的可能性。鉴于现场热烈的互动效果,随队参与推介会的盐城远洋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特别与组委会沟通争取,于现场临时增加了路演机会。

  本次推介会取得了超过预期的良好效果,投资人与企业代表纷纷畅所欲言,积极沟通,增进了解,促进合作意向的达成,为本次企业项目“上海行”画上了一个*的句号。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