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慈禄”加速创新型高端儿科市场布局,构建“家门口的儿科诊所”服务网络

据悉,慈禄医疗自营的几家儿科诊所已经在北京率先落地,目前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开业前的最后准备,之后慈禄也会在在扩张的进程中探索更多新玩法,服务更多家庭中的宝宝。
2017-04-27 14:41 · 投资界综合     
   

  去年底宣布获青锐创投千万级Pre-A轮融资的慈禄医疗,将携自有品牌入主中高端儿科医疗市场,开建自营儿科门诊。

  慈禄创始人及CEO王园女士表示,慈禄医疗的目标是每年开设100家儿科诊所,5年内纵深全国范围布局,成为真正开到“家门口的儿科诊所”,守护每一个儿童家庭的健康。

  慈禄此次可谓八年磨一剑,在成功曾帮助京、沪超过数十家的儿科品牌进行战略定位、产品策划包装及儿科的运营管理8年后,慈禄已经积聚了非常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

  家门口的育保专家

  慈禄始终于致力于提供中高端儿童医疗预防+治疗+保健的整体服务,以“私家医生”一对一的服务模式让患者感受到便捷、专业、贴心的全方位优质服务,如今,随着全国儿科服务网络的进一步扩张,“家门口的育保专家”将成现实。

  医疗O2O新模式的探索

  据悉,慈禄在扩张的进程中也在探索更多新玩法,以服务更多家庭中的宝宝。

  得益于自身独特的架构和体系优势,慈禄能以更高效、更多元化地形式与各类医疗、母婴机构互动导流,将数据纳入同一个信息库。而随着线下布局规划的深入,通过云端+,贯通线上线下的产品线,更灵活、有针对性的为更多家庭的宝宝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切实帮助解决目前儿科就医难的问题。

  据悉,慈禄医疗自营的几家儿科诊所已经在北京率先落地,目前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开业前的最后准备,让我们共同对这家创新型的儿科医疗服务机构拭目以待。无论如何,慈禄突破现有模式的方式势必将改写国内私立儿科的历史。

  无可复制的成功经验和丰厚的医疗资源

  慈禄的“医护集团”汇聚了数百名儿科医生及资深护理团队,这是慈禄强而有力的后盾,在京沪众多知名儿科医疗品牌的背后,都有着慈禄的身影。过去8年,慈禄一直扮演国内专业儿科医疗服务整合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角色,针对性解决院方实际运营中的各项问题。

  另外,我们从慈禄品牌创始人处了解到,慈禄在确立自营品牌的同时,仍会坚持多元化的合作战略模式,这也是建立在深耕儿科市场的经验沉淀后作出的判断。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