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UGG母公司要卖了……

据外媒报道,雪地靴品牌UGG母公司Deckers Outdoor Corp(德克斯户外公司,以下简称Deckers)目前正在寻求出售。消息传出后,Deckers的股价在本周二上涨6.5%至62.53美元。
2017-04-27 20:17 · 亿邦动力网     
   

  据悉,私募投资管理公司Red Mountain Capital Partners LLC持有Deckers 3.3%的流通股权。上个月,Red Mountain在一封给Deckers董事会的公开信中表示,希望Deckers寻求公开出售,以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

  作为投资者的Red Mountain指出,在过去五年里,Deckers的股价表现始终不如预期,股东收益长期低于市场平均水准。Red Mountain的管理合伙人Willem Mesdag还提到:“因为管理层在投资规划上多次做出错误决定,才会导致Deckers的股票表现长期低迷。”

  而持有Deckers公司6%股份的另一个投资者Marcato Capital在今年2月也曾表示,打算与Deckers讨论日后公司的发展策略及方向。

  根据公开资料,在截止2016年12月31日第三财季中,Deckers的表现很糟糕:集团净利润暴跌73.9%至4102.7万美元,而上年同期为1.569亿美元。


  在该季度中,Deckers每股收益录得1.27美元,较上年同期的4.78美元大跌73.4%,经调整后EPS为4.11美元,仍远逊于投资研究机构Zacks预期的4.24美元和FactSet预期的4.22美元。

  期内,Deckers的收入下跌4.5%至7.603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7.959亿美元,同样远逊于Zacks预期的7.868亿美元和FactSet预期的7.89亿美元。

  对于当前的第四财季,Deckers预期每股亏损0.10美元,经调整后每股收益0.11美元,远逊于市场预期的每股收益0.42美元。此外,该公司预期第四季度收入将下跌5-6%至3.559-3.597亿美元,同样远逊于市场预期的3.83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Deckers旗下最著名的品牌,UGG的销售额自2003年的3700万美元猛增至2016年的15.2亿美元,但总体增势已放缓,近期销售疲软,并对集团的业绩带来负面影响。

  据了解,在该季度中,Deckers旗下各品牌中,UGG销售下跌5.3%至7.04亿美元,固定汇率跌幅4.4%;Teva录得3.9%的销售增长至1460万美元,固定汇率增幅2.0%;Sanuk销售暴跌18.4% 至1390万美元;其他品牌销售合共2780万美元,同比有28.6%的增幅。

  资料显示,1995年,Deckers(德克斯)户外运动公司接手经营UGG靴子,让好莱坞明星穿上雪地靴而一举走红美国,而后迅速在许多国家获得认可。1996年开始,多个品牌雪地靴陆续登陆中国,经过十多年的尝试,2009年雪地靴销量暴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邦动力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