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佑遇见】相约三板明星企业,在最好的时间,选择最好的你!

“全国新三板明星企业巡回路演”活动的优秀企业来自的行业包括TMT互联网科技、医药生物、大消费、金融服务、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及新能源等八大产业。这几大板块企业分别通过宣讲展示向参会投资机构充分展示了自己企业的魅力与特色。
2017-04-28 08:57 · 投资界综合     
   

  2017年4月26日海佑基金应邀出席由犀牛之星携手长江光启创新学院、福瑞加成在上海诺莱仕游艇会举行的“全国新三板明星企业巡回路演”活动。此次路演旨在让大量新三板明星企业与全国2800位三板投资人、50家做市券商进行一次近距离接触。

【海佑遇见】相约三板明星企业,在最好的时间,选择最好的你!

  众多企业及机构齐聚一堂

  此次上海站路演的优秀企业来自的行业包括TMT互联网科技、医药生物、大消费、金融服务、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及新能源等八大产业。这几大板块企业分别通过15分钟BP(商业计划书)宣讲展示向参会投资机构充分展示了自己企业的魅力与特色。

【海佑遇见】相约三板明星企业,在最好的时间,选择最好的你!

  图为华冶科技(8397759) 正在展示自己的BP

  通过现场大屏幕,路演企业将自己的产品与服务悉数罗列,提供投资人一个近距离接触创新项目的机会。而随后的5分钟项目点评时间让很多投资机构能够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思虑,并在*时间获得来自企业的回复。正所谓“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此次路演出现了很多较为抢眼的优质企业项目,让海佑君在经济环境相对低迷的时候,看到了创新的价值与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

【海佑遇见】相约三板明星企业,在最好的时间,选择最好的你!

  图为:海佑基金代表正在记录演讲内容,并就各企业的路演情况做出自己的点评

  海佑基金参会代表,投资经理陈中强表示,此次路演区域性定位比较清晰,与会的投资机构平均水平较高。他指出,私募投资是一轮双向选择,不仅投资机构看重项目和人,更重要的是优质项目企业对投资机构的选择。毕竟,大家都需要好项目,都想要锦上添花,而企业的选择和考量就尤为重要了。

  在路演活动的最后沟通环节,海佑基金与众多券商、企业家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期待获得与众多新三板企业在不久的将来拥有更好合作。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