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7中国创投夏季峰会正式报名开启

2017中国创投夏季峰会的核心亮点之一是在业内首次采用展会形式进行创投对接,整合跨界资源,打造出史上规模最大、盛况空前的创业融资交流展。
2017-05-10 14:43 · 起风财经     
   

  2017中国创投夏季峰会正式报名开启!由国内创投行业公益组织“中关村天使投资联盟”和创业*视频媒体“起风了”主办的“创新·未来——2017中国创投夏季峰会暨首届创业融资交流展”将如期于7月1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峰会由中关村发展集团特别支持,中国青年天使会联合主办。据悉,本次活动是目前国内规模*的创业融资双向对接平台,此前消息一出,引起广泛关注,4月25日,本次峰会的官方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本届峰会的核心亮点之一是在业内首次采用展会形式进行创投对接,整合跨界资源,打造出史上规模*、盛况*的创业融资交流展。吸引30位*投资大佬、300家主流创投机构、10000名项目创始人共同参加,项目全部经过业内*的智能化投融对接系统进行数据化分析及匹配,与投资机构高效精准无缝对接,大大节约创始人与投资人之间的沟通成本,提高投融对接成功率。

  届时,现场将设立科技创新、金融创新、文化创意、医疗健康、消费升级、企业服务6大主题赛道,全面覆盖投资热门领域。重量级嘉宾阵容亲自坐镇,与创业者面对面交谈,考察未被发现的潜力项目。

  此外,本次大会在创业融资交流展会同时,还将设置“创新•未来”主题峰会,相关政府领导、一线投资机构和*投资人、优秀创业者代表将在峰会现场就当下创业形势、热门领域、投融资趋势、未来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度探讨,为创业者提供行业发展、企业决策的参考依据。会场还将设置投资大佬VIP区,通过严格筛选机制选出100个创业项目与20位*投资大佬面对面,进行投融资意向沟通。

  本届峰会具备诸多创新及亮点,在各方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下,有望成为中国双创时代开启以来规模*、传播最广、效果*的标杆级行业峰会。

  报名信息:

  峰会名称:创新•未来——2017中国创投夏季峰会暨首届创业融资交流展

  峰会时间:2017年7月18日9:00-18:00

  峰会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8号)

  创业者报名请咨询峰会客服:17310778176

  商务与媒体合作请咨询苗经理:18201662835

  点击链接或识别二维码轻松报名:

  链接:http://www.qifengle.com/live/44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起风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