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第二届中国汽车金融国际峰会在京召开

来自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欧洲租赁协会、平安银行汽车金融事业部、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金融、渣打银行、长安汽车金融公司等众多汽车金融相关领域的企业、政府机构、行业协会、权威媒体等参与此次会议。
2017-05-16 15:04 · 投资界综合     
   

  2017年5月10-11日,由上海士研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汽车金融国际峰会”在北京东方美爵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也得到了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和欧洲租赁业协会Leaseurope的大力支持。

第二届中国汽车金融国际峰会在京召开

  来自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欧洲租赁协会、平安银行汽车金融事业部、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金融、渣打银行长安汽车金融公司等众多汽车金融相关领域的企业、政府机构、行业协会、权威媒体等参与此次会议。

第二届中国汽车金融国际峰会在京召开

  汽车金融新元年——政策大解读

  大会伊始,由欧洲租赁协会总理事Leno Dhaene作开幕致辞。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委员会专职副会长刘开利、Leon Dhaene以及平安银行汽车金融事业部副总裁徐增武分别为我们解读了汽车融资租赁的新形式、新政策;欧洲汽车金融租赁行业发展分析及经验借鉴,深度洞察国内汽车金融零售业务。

第二届中国汽车金融国际峰会在京召开

  图为:平安银行汽车金融事业部副总裁徐增武

第二届中国汽车金融国际峰会在京召开

  图为:华晨东亚汽车金融首席执行官Aksel Krieger

  市场运营新动向——产业链革新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金融中国区董事Andrea Faina、合合信息副总裁陈晏堂、凯克萨银行消费金融公司总经理JoediMaymo及普林科技金融事业部总经理王冉冉分别同与会嘉宾探讨了汽车金融交通运输全产业链专业化经营分析,汽车金融企业创新的差异化策略和如何提高汽车金融业务效率等问题;

第二届中国汽车金融国际峰会在京召开

  图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金融中国区董事Andrea Faina

第二届中国汽车金融国际峰会在京召开

  圆桌讨论环节(从左至右):李恒谦(搜狐汽车),James Khoo(纳索尔科技),

  Aksel Krieger(华晨东亚汽车金融), 邱国涛(国成宝利融资租赁),徐增武(平安银行汽车金融事业部)

  “金鼎奖”颁奖典礼

  中国汽车金融国际峰会组委会特设了“金鼎奖”评选,特此嘉奖和推介在汽车金融领域具备创新技术和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第二届金鼎奖设立五个奖项,恭喜以下企业获此殊荣:

  *领导力金融企业奖——平安银行

  *潜力金融企业奖——上海东正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

  *产品创新奖——裕隆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

  *服务创新奖——合肥江淮汽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价值品牌奖——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

  新金融的创新理念——汽车大变革

  华晨东亚汽车金融首席执行官Aksel Krieger、White Clarke Group亚太商业发展部总监Jeff Andrews、思图场景总经理张璐、SAS大中华区风险管理总监魏宇、车无忧首席执行官刘波、渣打银行资本市场部执行董事陈春锋、以及北京开元智信通执行总裁宋金亮等重磅嘉宾分别讨论了新商业模式、新兴数字生态系统、科技创新下的汽车金融变革;大数据风控解决方案;以及汽车融资证券化等热门议题,带领与会嘉宾了解了基于大数据分析的汽车金融风险管控及欺诈防御、大数据下的汽车租赁资产证券化、市场新趋势下的融资渠道等。

第二届中国汽车金融国际峰会在京召开

  图为:渣打银行资本市场部执行董事陈春锋

第二届中国汽车金融国际峰会在京召开

  图为:先锋太盟融资租赁首席财务官甘海奋

第二届中国汽车金融国际峰会在京召开

  图为:惠金所副总经理周阳

第二届中国汽车金融国际峰会在京召开

  圆桌讨论环节(从左至右):周阳春(惠金所),陈春锋(渣打银行),甘海奋(先锋太盟),严云路(上海信托),黄岩花(上汽财务)

  两天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会议获得了圆满的成功,感谢各位参会嘉宾的支持与赞助,在各位嘉宾的期许下,我们会努力为业内*和精英打造更多专业高效的多边互动平台。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