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这也许是踏上新零售列车最好的机会 | 新零售

新零售,是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
2017-05-16 15:31 · 微信公众号:品途商业评论  途小萌   
   

  探寻商业本质 预见商业未来

  品途解读:7月5日品途新零售新服务产业创新大会,你想要了解的,都会在这里揭晓!

  新零售,

  当传统领域仍未摆脱冷遇之时,它却备受资本春风的沐浴;

  当新的萌芽初生之际,敏锐的资本捕手早已抓住了风口;

  当新的探索快速落地,跃跃欲试的创业者正在经历难得的机遇。

  盛夏时节,概念的激情正在慢慢褪去,一帮老司机经过理性的沟通碰撞后,毅然决定踏上了7月5日品途集团举办的新零售新服务产业创新大会的列车。

  直击“新零售”,老司机为何如此迫切?

  现如今,传统实体经济的颠覆式创新正日新月异,新技术驱动下的新产业生态正加速诞生,这一切都在潜移默化中重塑这中国经济的未来发展。在去年10月的阿里云栖大会上,马云首次提出了“新零售”的概念,并郑重宣告纯电商时代将很快会结束。

  新零售,是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

  在新零售大势的冲击下,未来电子商务平台即将分散消失,每个人都将有自己的电商平台。在变局的过程中,我们如何推动线上与线下的一体化进程,使线上的互联网力量和线下的实体店终端形成真正意义上的合力,从而完成电商平台和实体零售店面在商业维度上的优化升级,促成价格消费时代向价值消费时代的全面转型呢?

  7月5日品途新零售新服务产业创新大会,你想要了解的,都会在这里揭晓!

  以下为内部流出信息,内容露骨未过审查:

  内部流出一:“系铃人”详解大数据重构新零售

  也许没有哪家公司比阿里更懂“新零售”。

  马云曾指出,线上线下加上现代物流合在一起,才能真正创造出新的零售,而“大数据”正是概念的核心之一。企业可以用大数据去连接消费者,实现两端互动,带来更好的体验,同时通过大数据应用,可以实现用户的精细化运营。那么详细来看,新零售到底该怎么玩儿?大数据如何对其重构?它是如何助力企业做新零售的?在这里,阿里高管将分别从理论与实践为你系统的梳理脉络。

  内部流出二:撬动旅业零售,大佬泯恩仇

  若非本届大会的话题实在过于火热,你恐怕很难见到他们齐聚一堂的情景。

  在如今的文旅行业,普遍面临发展困境,过去门店普遍防御来自线上的冲击,如今却剧情反转,这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面对新零售的来袭,传统旅游零售如何破局、立势?它如何作用于旅游企业?业内大咖又怎么看待呢?品途集团力邀旅游领域几大领军企业创始人围绕上述话题共同展开探讨。他们的独到观点*不容错过!

  内部流出三:你有一封来自医美代表的思想启迪

  实践是检验真理能否平稳着陆的*标准,来自一线企业的代表最有发言权。

  医美已经进入了发展的“深水区”,如今也如今正经历一波“大洗牌”,一些无法盈利的商业模式,将损害到产业的未来。在泡沫的困境中如何找到能持续盈利,拥有强大生命力的商业模式?泛美业、医美正走向何方?在这里,你将会身临其境的聆听明星企业的思路看法,这个夏天,干货不断哦。

  内部流出四:我不是品小贱,我是人工智能

  可以说,AI正引导着这场革命。

  人工智能早已不是纸上围棋,它正驱动并改造着一个全新的生态系统。通过消费者画像,企业可以精确地了解用户特征;通过模型,企业可以用精准的算法为发展做出决策,极大降低成本提高工作效率。相信我,这些业内人士关于AI的探讨还会刷新你的认知。

  内部流出五:投资机构云集,捕捉下一位独角兽

  不用乱猜,其实他们就是来考察你的。

  通过项目路演环节,你可以直观的感受投资人对项目的判断依据。为此,我们特意邀请到了一些布局全领域的知名投资机构,如红杉资本、华兴资本、达晨创投等;值得一提的是,聚焦产业互联、关注消费升级的春晓资本也位列其中,最近他们正加码投资新零售项目。

  PS:没有参加路演环节还想认识投资人的朋友,记得一定要坐前排哦 ^_^

  抱歉,没有内部流出六了:再说,就真的要被主编拉出去毙了……

  以上便是内部分享的冰山一角,如果你想与他们来个亲密接触……

  切记!

  一定要尽早踏上品途集团的这班列车哦!我们7月5日,痛快约起!

  对了,偷偷把报名通道透露给你,狂戳即可!

  http://conference.pintu360.com/xinlingshou2017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品途商业评论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