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程维当选《福布斯》2017年“全球变局者”

《福布斯》评论道:一方面,与Uber的卡拉尼克相比,程维看来是一位更加谦逊与合作型的领导者;另一方面他毅然带领滴滴与Uber展开了史诗级竞争,并取得了辉煌胜利。
2017-05-18 20:30 · 投资界综合     
   

  总有人不安于现状,但只有一部分人起而行之,真正打破了这个世界的游戏规则。5月16日, 《福布斯》全球公布了“2017全球变局者(Global Game Changers)”榜单。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与其他24家改变世界的公司*一同入选。

  《福布斯》周刊表示,尽管过去一年有很多企业成功转型或者有了利润突破,但他们依然希望通过这份榜单,发掘那些真正的“变局者”。这些人不仅为股东和员工创造了价值,还影响了更多人的未来。榜单上的入选人物年龄跨度从26岁到75岁,涉及科技、娱乐、医疗、金融等不同领域。他们通过各自创新性的商业实践,改变了全球数十亿人的生活。其中,34岁的程维通过5年的努力,带领滴滴出行为近4亿用户打造了全面的出行服务,成为移动互联网领域当之无愧的上榜者。《福布斯》评论道:一方面,与Uber的卡拉尼克相比,程维看来是一位更加谦逊与合作型的*;另一方面他毅然带领滴滴与Uber展开了史诗级竞争,并取得了辉煌胜利。

程维当选《福布斯》2017年“全球变局者”

  “变局者”的称呼似乎与滴滴的战略目标不谋而合。根据媒体报道,过去五年,滴滴已成长为全球规模*的出行平台;日均单量超过全球其他市场总和的两倍。年初程维表示,未来5年滴滴的愿景是将滴滴打造成引领汽车和交通行业变革的世界*科技公司;做全球智能交通技术的引领者。目前公司正在智慧交通体系建设、深度人工智能技术和国际化方面全面发力。不久前《福布斯》杂志也宣布滴滴入选“全球*投资价值十大公司”名单。

  这是《福布斯》第二次评选“全球变局者”。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都曾于2016年入选该榜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